近日,长沙公安交管支队湘江新区大队接到举报,称在岳麓西大道绕城高速路段一辆汽车行驶时,驾驶员将左脚伸出驾驶位窗外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接报后,东方红中队民警迅速锁定涉事车辆并联系车主。当事人表示,堵车久脚抽筋才放一下。最后,男子被依法处理:记3分、罚款50元。
转自:潇湘晨报·晨视频记者 梅枚
点击右上角
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
”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
”按钮

点击右上角
QQ

点击浏览器下方“
”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
”按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