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这些“举动”会危害国家安全

2024-04-15 09:03来源: 光明网

  近年来,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时常发生。比如出国访学被拉拢策反,被金钱诱惑将涉密文件交给“网友”,打着合作旗号却搞暗窃……有时我们感觉日常的事情,也有可能危害国家安全。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小心!这些“举动”会危害国家安全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日常生活中这些危害国家安全的“小举动”你知道吗?

  虽然国家安全教育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国家安全问题却每时每刻都值得高度重视。

  日常生活中,我们绝不能以一己私利危害国家安全,同时还要为国家安全工作提供必要的配合。

  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其中贡献一份力量。

  国家越安全,人民就越有安全感,人民越有安全意识,国家安全也就越有依靠。

  素材来源:国家安全部、人民网、光明日报

  转自:光明网 策划/制作:产婉玲

[责任编辑: 季爽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