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乒乓球风波”后,韩国脚李刚仁首次在韩媒前就内讧公开致歉

2024-03-21 07:07来源: 环球网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据韩联社报道,“乒乓门风波”曝光后,韩国国脚李刚仁20日首次在国内媒体前就此公开道歉。他说,抱歉让大家失望,今后将努力成为更好的球员、更好的人。 报道称,由临时主教练黄善洪率领的韩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1日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同泰国队进行一场世预赛。当天韩国国脚们在赛场进行正式训练,前一天归队的李刚仁参训。训练开始前,李刚仁在场边就亚洲杯期间发生的乒乓球内讧事件首次通过国内媒体公开表态。

 报道称,李刚仁表示,非常感谢黄善洪教练给自己这次机会。亚洲杯期间大家给予了他很多关心和支持,很抱歉让大家失望。这段时间自己反省了很多,今后将努力成为更好的球员、更好的人,以及对球队更有帮助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人。之后,李刚仁没有接受现场媒体提问,而是同队友会合参加训练。 韩联社提到,在当天早些时候举行的赛前记者会上,韩国队队长孙兴慜表示,李刚仁前一日已向队员们道歉。 在上月6日进行的卡塔尔男足亚洲杯首场半决赛中,凭借塔马里一传一射的强势表现,约旦队2:0击败夺冠热门韩国队,队史首次闯入决赛。

据韩联社介绍,就在这场半决赛前一天,李刚仁想去打乒乓球但遭孙兴慜阻止,二人因此发生冲突,在此过程中孙兴慜手指受伤。事后,李刚仁称自己前往伦敦向孙兴慜道歉并请求其原谅,还在自己的社交账号发文就内讧事件表示反省并道歉,当天则通过媒体公开道歉。 韩联社此前报道称,球队不敌约旦队的10天后,韩国足协解雇主教练克林斯曼。克林斯曼将失利归咎于球队脆弱的化学反应,而不是他的战术出了问题。李刚仁则因挑战孙兴慜的权威而陷入争议,尽管他是韩国队本次征战亚洲杯阵中最年轻的球员。由于球迷和消费者对李刚仁的愤怒情绪,赞助商不得不撤掉李刚仁的广告甚至与之撇清关系。毕竟孙兴慜是韩国最受欢迎和最受尊敬的运动员之一,两人的矛盾让李刚仁被视为“傲慢的年轻球员”。

韩媒:“乒乓球风波”后,韩国脚李刚仁首次在韩媒前就内讧公开致歉

韩媒:“乒乓球风波”后,韩国脚李刚仁首次在韩媒前就内讧公开致歉

韩媒:“乒乓球风波”后,韩国脚李刚仁首次在韩媒前就内讧公开致歉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位于广西桂平市的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水网重要骨干工程,也是珠江流域关键控制性工程。
27
连日来,湖南株洲联诚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加紧生产,赶制国内外客户订单,全力保障订单完成进度。
27
山东省惠民县是我国主要的绳网生产基地,绳网产品市场份额占全国80%以上,从业人员10万余人。
27
这是4月26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和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全家福”。
26
这是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采用等高环播方式耕种的一处玉米地块(4月23日摄,无人机照片)。春耕时节,在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190万亩耕地上,浅埋滴灌水肥一体化种植、坡耕地等高种植及无人机水田施肥作业等现代化科技耕种模式有序展开,田间地头绘制出一幅幅农业现代化“春耕图”。
26
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
26
这是2024年3月24日拍摄的位于埃及伊斯梅利亚市的苏伊士运河博物馆内的展品。图为纳赛尔7月28日回到开罗,几十万埃及人民聚集在车站、街道向他欢呼,表示他们对这一措施的支持。
25
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
25
重庆,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是一座独具特色的“山城”“江城”。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依托长江黄金水道、中欧班列(成渝)、西部陆海新通道等构建起对外开放通道。
25
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
24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