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悬挂4楼窗外,摇摇欲坠!

2023-05-05 18:46来源: 中国消防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5月3日14时许,贵州六盘水

  钟山区向阳南路某小区

  发生了惊险一幕

  一名2岁女童吊在阳台的防护栏上

  整个身体完全悬空

  危险万分

  接到群众报警后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出动

女童悬挂4楼窗外,摇摇欲坠!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

  女童头部卡在

  4楼窗外防护栏的钢架上

  身体悬在空中

  全靠一名热心群众从屋内托举

  防止女童跌落

女童悬挂4楼窗外,摇摇欲坠!

  但热心群众

  已经将女童托了10多分钟

  手臂接近脱力

  女童随时有掉落的风险

女童悬挂4楼窗外,摇摇欲坠!

  根据现场情况

  一名消防员替换下热心群众

  继续托住女童

  另一名队员立即使用钢筋速断器

  对防护栏进行破拆

  经过7分钟的紧张救援

  女童被成功救下

女童悬挂4楼窗外,摇摇欲坠!

  经了解

  事发时女童家长外出买菜

  将两名未满3岁的孩子

  独自留在家中

女童悬挂4楼窗外,摇摇欲坠!

  其中一名女童攀爬窗台时

  不慎跌落被卡

  过路群众发现女童悬空在窗外

  立即上楼查看

  所幸女童家并没有锁门

  两名热心群众顺利进入家中

  却无法将女童救出

  于是选择托住女童并报警求助

女童悬挂4楼窗外,摇摇欲坠!

  家长朋友们

  要时刻关注儿童安全

  不要将孩子独自留在家中

  同时也要提醒孩子们

  远离以下危险区域

女童悬挂4楼窗外,摇摇欲坠!

  综合:中国消防  六盘水消防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20
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
20
4月19日,东方白鹳在清水潭湿地公园内的铁塔上筑巢栖息(无人机照片)。近年来,江苏省高邮市文旅等部门大力推进清水潭湿地公园建设,优化空间布局,扩大湿地面积,完成水生态修复。
20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