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疾控公布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风险点位

2022-12-02 07:05来源: 新北方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为快速排查风险,现将2022年12月1日经流调发现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中涉及到的风险点位公布如下:

  11月26日,元宝区江景之都9号楼、丹东旭日招待所(振兴区五街七纬静馨园小区4号楼)、振安大药房(振兴区通春街1-7号)。

  11月27日,静馨园小区4号楼、振兴区华美山庄6号楼、元宝区金山镇砲守营村5组、元宝区金山镇砲守营村6组、元宝区江景之都9号楼、振兴区红房二街30号楼、振兴区四库春秋7号楼、振兴区纤维街9号楼、振兴区纤维街15号楼、振兴区锦山大街378号楼、振兴区纤维街26号楼、振安区金海滨江3号11号楼、振兴区帽盔山路14号楼、振兴区花园新村97号楼、振兴区桃源花都8号楼、振兴区知春园7号楼、元宝区于家小区5号楼、元宝区四道桥小区22号楼、元宝区宏阳佳园1号楼、福春大市场、黑沟小岭熟食店(元宝区金山镇黑沟村一组)、振兴区蚊子沟工地、国华农家饭店(元宝区金山镇砲守营村)、北国之春工地(元宝区金山镇砲守营88号)、北国之春工地保安室(元宝区金山镇砲守营88号)、拾光便利店(元宝区金山镇砲守营88号北国之春工地内)、喜福来洗车房(振安区同兴镇五道村三组)、振兴区七经街白山小区三号楼、振兴区福春街20-1号、粥武王(振兴区青年大街20-7)、高兴便利店(元宝区财神庙街28号)、蓝海湾公寓(振安区五龙背站前西街五龙背路442号)、三鑫名烟名酒(振兴区锦山大街298号)。

  11月28日,华美馨园小区核酸采样点、振兴区华美山庄6号楼、元宝区江景之都9号楼、振兴区红房二街30号楼、振兴区四库春秋7号楼、振兴区纤维街15号楼、振兴区纤维街26号楼、振安区金海滨江3号11号楼、振兴区帽盔山路14号楼、振兴区锦山大街378号楼、振兴区桃源花都8号楼、元宝区于家小区5号楼、元宝区宏阳佳园1号楼、中国工商银行(振兴区锦山大街233-1号)、振兴区鲜食多超市(振兴区春三路20-6-19号)、桃源大市场附近摊位、丹东市振兴区桃源药房门口(振兴区桃铁路7-7号)、振兴区七经街白山小区三号楼、振兴区洋河大街30号、振兴区振四街22号、振兴区福春街20-1号、粥武王(振兴区青年大街20-7)、高兴便利店(元宝区财神庙街28号)、昌盛园食杂店(振兴区春三路与通春街交叉口东南40米)、蓝海湾公寓(振安区五龙背站前西街五龙背路442号)、三鑫名烟名酒(振兴区锦山大街298号)。

  11月29日,钟源小区核酸采样点、双星大厦A座和B座大堂核酸采样点、元宝区江景之都9号楼、振兴区红房二街30号楼、振安区金海滨江3号11号楼、振兴区纤维街15号楼、振兴区锦山大街378号楼、振兴区桃源花都8号楼、元宝区于家小区5号楼、元宝区宏阳佳园1号楼、YoloCoffee悠乐咖啡(振兴区锦山大街298号万达广场3楼)、麦田西典(元宝区兴东街道兴东街)、振兴区七经街白山小区三号楼、振兴区福春街20-1号、粥武王(振兴区青年大街20-7)、及时雨法务服务中心(振兴区一把盐儿东北侧200米)、高兴便利店(元宝区财神庙街28号)、京东便利店(振兴区科技街10-1号)、三鑫名烟名酒(振兴区锦山大街298号)。

  11月30日,静馨园小区4号楼、振兴区纤维街9号楼、振兴区纤维街15号楼、振兴区锦山大街378号楼、振兴区桃源花都8号楼、元宝区于家小区5号楼、元宝区宏阳佳园1号楼、振兴区七经街白山小区三号楼、丹东鑫和春招待所(振兴区七纬路静馨园小区)、丹东长存招待所(振兴区六街七纬路静馨园小区)、丹东长虹招待所(振兴区七纬路静馨园小区)、丹东馨园诚信招待所(振兴区七纬路静馨园小区)、振兴区福春街20-1号、颐和堂大药房(振兴区兴五路7-1号)。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与发布风险点位有交集人员,请立即向社区(村、屯)或属地疾控中心报备。

  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继续深入流调,查找风险点位,随时补充并及时陆续发布。请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关注风险点位信息和据此划分的风险区信息,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2月01日

  转自:丹东发布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这是4月26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和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全家福”。
26
这是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采用等高环播方式耕种的一处玉米地块(4月23日摄,无人机照片)。春耕时节,在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190万亩耕地上,浅埋滴灌水肥一体化种植、坡耕地等高种植及无人机水田施肥作业等现代化科技耕种模式有序展开,田间地头绘制出一幅幅农业现代化“春耕图”。
26
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
26
这是2024年3月24日拍摄的位于埃及伊斯梅利亚市的苏伊士运河博物馆内的展品。图为纳赛尔7月28日回到开罗,几十万埃及人民聚集在车站、街道向他欢呼,表示他们对这一措施的支持。
25
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
25
重庆,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是一座独具特色的“山城”“江城”。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依托长江黄金水道、中欧班列(成渝)、西部陆海新通道等构建起对外开放通道。
25
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
24
4月23日,在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宝都街道的瓜果批发市场,种植户在销售刚收获的西瓜(无人机照片)。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西瓜进入大规模收获期,当地西瓜种植户忙着收获西瓜供应市场。
24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4月23日拍摄的黑龙江黑河段流动的“冰排”。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24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