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例密接!甘肃2地紧急寻人

2022-09-28 11:05来源: 中国甘肃网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陇南市西和县关于3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公告

  2022年9月27日,县疾控中心相继接到疫情防控信息平台及县外密切接触者协查信息,密切接触者涉及我县3人,其中2人(陈某某、刘某某)与新疆发往四川方向大巴车(甘A78447)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同乘,1人(王某某)与该车司乘人员在秦州服务区同空间接触。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我县已对其进行了隔离管控。陈某某与刘某某9月26日、27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王某某9月2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经流行病学调查,活动轨迹如下:

  密接者陈某某、刘某某(2人系同行)

  以上二人于9月24日14时从乌鲁木齐头屯河区乘坐甘A78447大巴车,于9月26日6时09分到达西和北。二人下车后步行到过境路等侯出租车约1小时,后乘坐出租车(甘KT6998)于8时许到达体育场临时接送点,8时30分离开体育场乘坐出租车(甘KT6569,共载客3人,其中1人在西美国际门口红绿灯旁下车)前往汉源镇鱼磨村车站背面开车,9时10分二人自驾车去西和北高速出口领取身份证,9时25分到西和县川香熟食店购物,9时35分到北关森美隔壁静宁烧鸡店购物,9时43分二人到老花鸟市场代记羊肉馆就餐,10时06分刘某一人在天润美居对面四方水果店购买水果(微信昵称可可),随后二人自驾车回到卢河镇草关村家中。

  9月27日10时20分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密接者王某某

  9月26日10时左右在十天高速西和段(西峪停车场)下车,沿西峪镇王斜坡村、张庄村、叶大村、农场路大桥步行约11时到达伏羲公馆家中,回家后再未外出。

  9月27日10时40分闭环转运至西和宾馆集中隔离点。

  请以上时段在相关区域有活动轨迹的所有人员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单位进行报备,积极配合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因瞒报、漏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西和县疫防办电话:0939-6620921

  西和县疾控中心电话:0939-6621871

  西和县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

  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紧急寻找风险人员的通告

  (第48号)

  2022年9月27日,接甘肃省疫情防控信息平台推送的密接人员排查工单:3名在漳人员与阳性检测者为同乘人员,被判定为密接人员。目前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对密接及其密接的密接人员进行了排查管控。通过对该密接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现就其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接1:

  9月25日:10:50庆阳市镇原县乘坐庆阳发往兰州班车(甘M35411)约15:50在G30连霍高速定西服务区(北)下车的乘客,16:17左右在G30连霍高速定西服务区(北)核酸采样点,17:20左右定西汽车站,17:30乘坐定西到岷县班车(甘J53506)的乘客。

  密接2、3:

  9月25日,8:00从庆阳市西峰区乘坐班车(甘M35411),约16:10左右定西汽车站,17:00乘坐定西至漳县班车(甘J08965),19:30左右武阳镇商贸街旅社,约20:00武阳镇武阳路鼎氏牛肉面馆,约20:30武阳镇商贸街旅社住宿;

  9月26日,10:50乘坐漳县至金钟班车(甘J33106)。

  请以上时段在相关区域有活动轨迹的所有人员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单位进行报备,积极配合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如因瞒报、漏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低风险区来漳返漳人员要严格落实“三天两检”,居家健康监测、7日内不去人群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

  综合:陇南西和发布 定西融媒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这是4月26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和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全家福”。
26
这是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采用等高环播方式耕种的一处玉米地块(4月23日摄,无人机照片)。春耕时节,在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190万亩耕地上,浅埋滴灌水肥一体化种植、坡耕地等高种植及无人机水田施肥作业等现代化科技耕种模式有序展开,田间地头绘制出一幅幅农业现代化“春耕图”。
26
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
26
这是2024年3月24日拍摄的位于埃及伊斯梅利亚市的苏伊士运河博物馆内的展品。图为纳赛尔7月28日回到开罗,几十万埃及人民聚集在车站、街道向他欢呼,表示他们对这一措施的支持。
25
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
25
重庆,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是一座独具特色的“山城”“江城”。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依托长江黄金水道、中欧班列(成渝)、西部陆海新通道等构建起对外开放通道。
25
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
24
4月23日,在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宝都街道的瓜果批发市场,种植户在销售刚收获的西瓜(无人机照片)。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西瓜进入大规模收获期,当地西瓜种植户忙着收获西瓜供应市场。
24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4月23日拍摄的黑龙江黑河段流动的“冰排”。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24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