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万茜默契“二搭” ,江苏卫视《简言的夏冬》8月24日开播

2022-08-23 20:31来源: 江苏卫视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由刘一志执导,朱亚文、万茜领衔主演,张萌、袁文康、张子健、薛皓文、范帅琦、龙政璇、贾本初、蒋方婷主演的都市职场剧《简言的夏冬》官宣定档,将于8月24日(明晚)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该剧根据作家永城的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以欧迅集团的夏冬(朱亚文 饰)和简言(万茜 饰)为代表的职场人,致力于在现代商业文明中维护商业正义、反对商业欺诈的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同时这部剧也传递出温暖向上的职场氛围,塑造了各具特色的职场群像。

朱亚文、万茜默契“二搭” ,江苏卫视《简言的夏冬》8月24日开播

朱亚文、万茜默契“二搭” ,江苏卫视《简言的夏冬》8月24日开播

  聚焦商界新人群面貌

  开辟职场新视角

  纵观近年来的国产职场剧,涉及领域越发广泛,从传统的医生、警察律师延伸到建筑师、房产中介、空乘等等,让观众得以一窥各行各业的发展面貌。

朱亚文、万茜默契“二搭” ,江苏卫视《简言的夏冬》8月24日开播

  电视剧《简言的夏冬》的职业背景是目前国内电视剧市场从未涉及的职业范畴——维护商业正义,反对商业欺诈的背景调查职业,为企业提供风险管理咨询服务。而这错综复杂、抽丝剥茧,甚至如履薄冰的“探案”过程,都将在《简言的夏冬》中得到细致呈现,从而展现一个鲜为人知的全新职场生态。

  导演刘一志表示,这部剧将围绕“错综复杂的调查,揪心而温暖的爱情、友情,追寻真相的探秘之旅”三大主线剧情,与过往职场剧相比,《简言的夏冬》中包含了众多的推理内容,整部剧如同一部推理小说,悬念氛围感直接拉满。

朱亚文、万茜默契“二搭” ,江苏卫视《简言的夏冬》8月24日开播

  汇聚黄金制作班底

  朱亚文万茜“二搭”

  主创阵容方面,《简言的夏冬》由著名导演刘一志执导。他曾参与拍摄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征服》等口碑佳作,尤其擅长对人性的侧写和对细节的把控。而为了让剧集更经得起专业推敲,剧方还特意邀请到了原著作者永城担任顾问,在剧本筹备之初和拍摄过程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朱亚文、万茜默契“二搭” ,江苏卫视《简言的夏冬》8月24日开播

  演员阵容方面,该剧由实力派演员朱亚文、万茜领衔主演,这也是二人的第二次合作。剧中,朱亚文饰演资深调查师夏冬,外表冷峻睿智,内心情感却十分细腻;万茜饰演的高级调查师简言则“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是个不折不扣的职场精英女性的代表。他们是工作中的最佳拍档,也在朝夕相处中擦出了爱的火花,“二搭”配合可谓相当默契。“老万(万茜)让我特别信任,我们不用特别预设什么,上手就来。”朱亚文表示。“和亚文哥演戏是特别有意思的体验,我们常常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万茜如是说。

  朱亚文、万茜两人联手将如何攻克一个又一个错综复杂的挑战?8月24日起每晚19:30,江苏卫视悦鲜活更好喝的鲜牛奶幸福剧场都市职场剧《简言的夏冬》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20
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
20
4月19日,东方白鹳在清水潭湿地公园内的铁塔上筑巢栖息(无人机照片)。近年来,江苏省高邮市文旅等部门大力推进清水潭湿地公园建设,优化空间布局,扩大湿地面积,完成水生态修复。
20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