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遭成都蓉城逆转

2022-08-13 16:44来源: 广州日报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中超联赛第12轮第二比赛日的角逐昨晚上演。广州队上半场凭借队长韦世豪的一脚定位球“世界波”破门取得领先,但可惜下半场被对手连进2球,最终以1比2不敌成都蓉城。

  受到疫情影响,第11轮中超战罢之后,共有6队滞留海口赛区。因此,中国足协对第12轮中超的赛程进行了调整,6支在海口赛区的球队提前对赛。广州队本轮原定赛程是客场挑战浙江队,最终改为在海口与成都蓉城队对赛。

  虽然成都蓉城是中超升班马,但他们的牌面实力依然强于广州队,昨晚首发也有3名外援在阵。广州队阵中吴少聪复出,但蒋光太和李学鹏依然缺席。韦世豪担任队长,他和张修维、严鼎皓构成了广州队的中前场攻防核心。

  上半场,成都蓉城的进攻占优,但广州队的防守体系并未被打乱。第38分钟,广州队在前场左路大禁区外获得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韦世豪踢出一记“电梯球”,球碰到成都后卫头上折射后直接坠入网窝。

  下半场,广州队一直顽强扛住对方的进攻,可惜关键时刻防守球员“掉链子”。第79分钟,成都蓉城的外援席尔瓦打进了追平比分的一球。2分钟后,冯卓毅远射为成都蓉城反超比分。最终,广州队以1比2被成都蓉城逆转。广州队主帅刘智宇赛后把输球的责任揽在自己身上,他认为败因在于最后阶段球员体能下降导致无法保持防守的注意力。

  昨晚的另一场关键比赛,武汉三镇本赛季首次回归真正的主场,他们以5比1狂胜北京国安,其中外援马尔康上演大四喜,他也成为中超创立以来第12位取得大四喜的球员。山东泰山昨晚以2比0轻取沧州雄狮,这样武汉三镇和山东泰山继续保持榜首前两名。

  今晚7时30分,广州城将在越秀山主场迎战武汉长江队。广州城执行主帅肇俊哲表示自己和武汉长江的主帅李金羽十分熟悉。由于黄政宇因伤赛季报销,而吉列尔梅、叶楚贵等人也将最早在8月20日后才能返回国内,因此肇俊哲希望8月能尽量不要在积分上被其他队伍抛开太多,明对阵武汉长江的比赛将全力以赴,不会“想赢怕输”。

  中超昨日其他战报

  武汉三镇  5∶1  北京国安

  沧州雄狮  0∶2  山东泰山

作者:张喆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