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父母“失联”后续 | 回家了!小睿重回父母怀抱

2022-07-14 08:17来源: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7月9日,有媒体报道广西南宁5岁男孩小睿没有家人来接,一直“滞留”在幼儿园的事情。在之后的跟踪报道当中提到,因为小睿父母亲之间存在感情问题,父亲不愿意来接孩子,而母亲又在外地打工回不来,因此,很多观众都非常关心小睿今后该怎么办。11日晚上,记者终于打通了小睿母亲的电话,并得知她已经回到了南宁。12日,小睿回家了。

  此前报道:5岁男孩被滞留在幼儿园,母亲从没露过面,父亲的一句话震惊所有人

  12日上午,记者在南宁市大沙田街道前进社区居委会见到了小睿的母亲苏女士(化名) 。她11日晚刚赶回南宁,脸上挂满了疲惫。由于孩子白天要上课,自己又有家庭关系需要处理,所以苏女士暂时没能见到孩子。苏女士说,新闻播出后,不少人对自己产生了误解,她希望通过电视镜头进行解释。

5岁男童父母“失联”后续 | 回家了!小睿重回父母怀抱

  小睿母亲 苏女士:从他出生到现在,就只有3月份的时候我出去了,因为身体的原因,我要出去打工,然后我跟他爸也存在有感情破裂的问题,没有调解好。把他放在他老爸那里自己跑出去,这一点我做的确实是不太好。

  苏女士告诉记者,在她外出务工的这段时间,她每个月都按时把抚养费转给了小睿的爸爸。

5岁男童父母“失联”后续 | 回家了!小睿重回父母怀抱

  部分转账截图

  小睿母亲 苏女士:接下来先把他接到身边,和他老爸调解好,以后也会避免这种问题的出现 ,让这个孩子跟我在我们身边健康地成长。

  南宁市大沙田街道前进社区 居委会党支部书记  陈晓丽:12日下午3点多,爸爸也从外地赶回来一起协商处理他们这个事情,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关注小孩的健康成长。

  小睿很快就能见到父母,这让每一个人都有说不出的激动和开心。幼儿园园长说,这几天,小睿收到了来自良庆区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问候。

5岁男童父母“失联”后续 | 回家了!小睿重回父母怀抱

  南宁市良庆区新佳幼儿园园长 玉莲:有打电话来说要捐赠衣服,还有捐款这些,我们都拒绝了。因为孩子在我们幼儿园过得很好,他每天都很开心的,有我们幼儿园小朋友一起玩,还有老师们都精心照顾着,所以大家都放心,谢谢你们的关心。

5岁男童父母“失联”后续 | 回家了!小睿重回父母怀抱

  12日下午放学后,在良庆区人民法院、妇联和社区的见证下,小睿终于和父母团圆。

  记者:陆丽丝 高睿 实习生 郑心怡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
24
4月23日,在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宝都街道的瓜果批发市场,种植户在销售刚收获的西瓜(无人机照片)。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西瓜进入大规模收获期,当地西瓜种植户忙着收获西瓜供应市场。
24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4月23日拍摄的黑龙江黑河段流动的“冰排”。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24
记者22日从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4月16日以来,广东迎来4月最强降雨过程,北江干流发生今年第2号洪水。记者22日从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4月16日以来,广东迎来4月最强降雨过程,北江干流发生今年第2号洪水。
23
4月21日,青岛港3号码头,观众在参观综合补给舰可可西里湖舰(前)(无人机照片)。今年4月23日是海军成立75周年纪念日,4月20日至24日,海军在青岛、大连、烟台、上海、厦门、广州、湛江、海口、三亚等地海军部队组织军营开放活动,其中在青岛港3号码头、青岛奥帆中心码头安排6艘舰船向社会公众开放。
23
4月23日是第29个世界读书日,湖南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推动全民阅读,营造良好的文明风尚。4月23日是第29个世界读书日,湖南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推动全民阅读,营造良好的文明风尚。
23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东省北部的韶关市和清远市出现洪涝灾情,广东省减灾委已启动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东省北部的韶关市和清远市出现洪涝灾情,广东省减灾委已启动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22
4月21日零时,世界首套高精度月球地质图集在北京正式发布。这套图集由我国科研团队绘制,主要基于嫦娥工程科学探测数据,比例尺为1:250万,是目前精度最高的全月地质“写真集”。这套图集由我国科研团队绘制,主要基于嫦娥工程科学探测数据,比例尺为1:250万,是目前精度最高的全月地质“写真集”。
22
随着海军节即将到来,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莱阳路8号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迎来游客接待高峰。随着海军节即将到来,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莱阳路8号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迎来游客接待高峰。
22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