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北京5月7日出行提示——

2022-05-07 08:57来源: 北京广播电视台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5月7日出行提示

  地铁方面: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5月7日(星期六)首班车起至另有通知时止,地铁房山线苏庄站采取封闭措施,列车通过不停车。请您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公交方面: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5月7日首车起,途经石景山区十万平小区封控区周边的12条公交线路采取临时调度措施。具体见附表。

  序号

线路 首末站 措施类型 具体措施
1 318 城通街-香泉环岛 甩站 城通街发出甩城通街北口1站;香泉环岛发出甩老古城、城通街北口2站
2 327 城通街-槐树岭公交场站 甩站 城通街发出甩城通街北口1站;槐树岭公交场站发出甩老古城、城通街北口2站
3 337 石景山-公主坟西 甩站 双向甩老古城1站
4 941 石龙西公交场站-莲花池南路 甩站 双向甩老古城1站
5 959 石厂村-大瓦窑公交场站 甩站 双向甩老古城1站
6 992 西辛房西-京原东站 甩站 双向甩老古城1站
7 夜5 北京站东-城通街 甩站 城通街发出甩城通街北口1站;北京站东发出甩老古城、城通街北口2站
8 专108 苹果园南-首钢西十冬奥广场 甩站 双向甩古城大街南口、老古城2站
9 专148 城通街-石景山科技园 甩站 石景山科技园发出甩老古城1站
10 专152 城通街-苹果园南路东口 甩站 双向甩老古城1站
11 专210 燕堤南路西口-苹果园南 甩站 双向甩古城大街南口1站
12 专218 梧桐苑公交场站-石景山古城 甩站 双向甩老古城1站


  5月7日首车起,途经房山区韩村河镇封控区周边的13条线路采取临时调度措施。具体情况见附表。

  序号

线路 首末站 措施类型 措施详情
1 835 韩村河西-六里桥东/莲花池汽车站 停驶
2 F15 上方山-燕山二一八公交场站 停驶
3 F29 燕山二一八公交场站-郑庄 停驶
4 F28 周庄村南-地铁广阳城站北 区间 发周庄村南至刘夏路南口区间,区间内甩南洛北至房山平各庄共计5站
5 F68 韩村河西-首发物流 区间 发滨水雅园东门至窦店村东区间
6 917 张坊公交场站-北京西站南广场 甩站 由张坊公交场站发出甩阎村、五侯路口共计2站;由北京西站南广场发出甩五候路口1站
7 917快 张坊-北京西站南广场 甩站 发北京西站南广场至张坊区间,区间内甩五侯路口、五侯共计2站
8 F12 张坊村南-葫芦垡南站 甩站 张坊村南发出甩阎村、五侯路口共计2站,葫芦垡南站发出甩五侯路口1站
9 F16 龙之乡公交场站-大沙地村 甩站 双方向甩五侯路口1站
10 F18 张坊村南-长兴大街北口 甩站 双方向甩五侯路口1站
11 F19 龙之乡公交场站-鱼斗泉 甩站 双方向甩五侯路口1站
12 F41 大石窝公交场站-篱笆房客运站 甩站 由大石窝公交场站发出甩阎村、五候路口共计2站,篱笆房客运站发出甩五候路口1站;
13 F56 黄元井-房山体育场 甩站 双方向甩五侯路口1站


  特别提示

  根据朝阳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虽然有个别小区目前已解除封控,但仍处于朝阳区南部重点区域,因此公交、地铁相关措施暂不进行调整。

  后续将配合道路封控采取线路临时调整措施,由此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位于广西桂平市的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水网重要骨干工程,也是珠江流域关键控制性工程。
27
连日来,湖南株洲联诚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加紧生产,赶制国内外客户订单,全力保障订单完成进度。
27
山东省惠民县是我国主要的绳网生产基地,绳网产品市场份额占全国80%以上,从业人员10万余人。
27
这是4月26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和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全家福”。
26
这是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采用等高环播方式耕种的一处玉米地块(4月23日摄,无人机照片)。春耕时节,在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190万亩耕地上,浅埋滴灌水肥一体化种植、坡耕地等高种植及无人机水田施肥作业等现代化科技耕种模式有序展开,田间地头绘制出一幅幅农业现代化“春耕图”。
26
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
26
这是2024年3月24日拍摄的位于埃及伊斯梅利亚市的苏伊士运河博物馆内的展品。图为纳赛尔7月28日回到开罗,几十万埃及人民聚集在车站、街道向他欢呼,表示他们对这一措施的支持。
25
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
25
重庆,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是一座独具特色的“山城”“江城”。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依托长江黄金水道、中欧班列(成渝)、西部陆海新通道等构建起对外开放通道。
25
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
24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