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火!夜游黄果树:实景光影盛宴留住游客

2022-04-19 08:07来源: 安顺文化旅游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太震撼了,以前只知道黄果树大瀑布世界闻名,没想到夜游黄果树还能看到这么绚丽的灯光秀节目,配乐音效一流,少数民族歌舞表演也很精彩。”3月30日晚9点左右,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自驾游客刘志强刚刚体验完夜游黄果树项目,站在目前亚洲最大野外观光电动扶梯上,意犹未尽讲述着刚结束的这场沉浸式光影视觉盛宴带来的视听震撼。

  夜游黄果树项目给游客带来独特体验,这样的惊叹,已经屡见不鲜。白天观赏壮观无比的黄果树大瀑布之后,越来越多的游客愿意选择夜游黄果树,沉浸式体验一场山水之间上演的大型灯光秀,感受到与日间游玩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景区火!夜游黄果树:实景光影盛宴留住游客

  越来越多的游客愿意选择夜游黄果树,沉浸式体验一场山水之间上演的大型灯光秀

  2021年6月以来,以黄果树大瀑布为载体,全新升级的夜游黄果树项目点亮了夜空,累计吸引了300百万人次游客走进黄果树瀑布景区参与一场星河璀璨的贵州风情民族文化之旅。

  夜游黄果树项目人气爆棚,离不开黄果树旅游区丰富旅游业态,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千方百计留住游客的长期努力。

  如何让游客慢下来、留下来?这是黄果树旅游区长期以来集中火力攻克的一道难题。2021年,乘着贵州省打造“流光溢彩夜贵州”品牌的春风,黄果树旅游区和北京知名企业合作,选择以景区夜游项目为突破口,在延长游客逗留时间上做文章。当年6月,集夜间演艺和夜间光影两大夜间经济业态为一体的夜游黄果树项目开门迎客,在充分挖掘自然和文化资源特色的基础上,通过“光影+艺术+文化”科技手段打造文化IP。

景区火!夜游黄果树:实景光影盛宴留住游客

  以黄果树大瀑布为载体,全新升级的夜游黄果树项目点亮了夜空

  东风夜放花千树,锦绣一夜鱼龙舞。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此刻流光溢彩的黄果树大瀑布核心景区内仿佛换了人间。“夜游黄果树”这场有别于日间体验的“超震撼”沉浸式光影视觉盛宴,依托民俗文化、自然景观,结合多种科技呈现手段,由“凡间·千彩映水”、“仙境·彩云之国”两大主题区、10余项光影体验互动和真人演艺表演构成,让黄果树大瀑布夜间景致焕发出与日间不同的别样魅力。

  2021年9月,黄果树旅游景区与贵阳市花溪青岩古镇景区、贵阳市花溪天河潭景区、黔东南州雷山西江千户苗寨景区一起入选2021贵州四大精品夜游目的地荣誉榜单,成为“流光溢彩夜贵州”品牌矩阵中一张金光闪闪的名片。

  如今,跻身贵州四大精品夜游目的地的夜游黄果树项目,也成为各大旅行社追捧的优质项目。今年3月15日,省内各家知名旅行社负责人组团夜游黄果树项目,大家异口同声表示,“希望共同努力,让更多的游客来体验夜游黄果树,感触独具特色的贵州民俗文化风情。”

景区火!夜游黄果树:实景光影盛宴留住游客

  10余项光影体验互动和真人演艺表演构成,让黄果树大瀑布夜间景致焕发出与日间不同的别样魅力

  夜游黄果树项目让来黔游客有了更丰富、更精彩的选择,延长游客停留时间,带动周边餐饮与住宿业消费升级,形成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下一步,夜游黄果树还将继续升级,让更多游客在黄果树留下来、住下来。

  转自: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位于广西桂平市的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水网重要骨干工程,也是珠江流域关键控制性工程。
27
连日来,湖南株洲联诚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加紧生产,赶制国内外客户订单,全力保障订单完成进度。
27
山东省惠民县是我国主要的绳网生产基地,绳网产品市场份额占全国80%以上,从业人员10万余人。
27
这是4月26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和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全家福”。
26
这是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采用等高环播方式耕种的一处玉米地块(4月23日摄,无人机照片)。春耕时节,在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190万亩耕地上,浅埋滴灌水肥一体化种植、坡耕地等高种植及无人机水田施肥作业等现代化科技耕种模式有序展开,田间地头绘制出一幅幅农业现代化“春耕图”。
26
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
26
这是2024年3月24日拍摄的位于埃及伊斯梅利亚市的苏伊士运河博物馆内的展品。图为纳赛尔7月28日回到开罗,几十万埃及人民聚集在车站、街道向他欢呼,表示他们对这一措施的支持。
25
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
25
重庆,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是一座独具特色的“山城”“江城”。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依托长江黄金水道、中欧班列(成渝)、西部陆海新通道等构建起对外开放通道。
25
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
24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