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辽宁迎5-6级南风 阳光充足日温差较大

2022-04-18 19:53来源: 新北方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本周六冷空气扩散南下

  与暖湿气流交汇

  我国南方出现了大范围的降雨

  气温也在与夏季只差临门一脚的时候

  重新回归到阴冷

  而辽宁,虽说也受到了冷空气的影响

  但明显温柔了许多

  今天省内日暖风和

  虽然气温小幅回落

  但也只有早晚稍显凉意

  白天的北风反倒成了清凉神器

  天气预报

  【天气】从明天开始,燥热的南风将会接替清凉北风,掌管辽宁上空。明天全省阳光依旧充足,都将以晴天为主,紫外线辐射也比较强烈,大家要注意防护。

  【气温】同时周二、周三也将是本轮暖气团发挥实力的时段,气温升幅最明显,多地上演“跳跃式”的升温,明天大部最高温都将会达到25℃上下,全省仅大连、营口、盘锦最高温在18-19℃,其余城市均在20℃及以上,朝阳再次向30℃冲刺,预计达到28℃。但明天早间的最低温还没有明显的上升,大部最低温仅有4-10℃,凉意还是会比较明显的,日温差也较大,注意防护。

  【风力】升温的同时,这个时节的专属大风,也即将登场,明天省内大部的西南风将会达到5-6级,阵风7-8级,大家出行那些防风的装备也要派上用场了。

  【曲线】周三到周四,早间的最低温大多都升到了两位数,暖意再升一级。但同时,西南大风也预计达到5-7级,阵风6-10级,局部11级,同时还将会出现扬沙或浮沉的天气,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大家要注意防风、防火,出行尽量躲避高楼及广告牌行走,注意出行安全。周四夜间到周五白天,省内将会出现一次降水过程,主要以分散性的阵雨或小雨为主,降水强度不大,对出行不会有太大影响,但前有扬沙、浮沉天气开路,这场雨会稍稍显得脏了些,大家出行要注意携带雨具。接下来,看一下各地的城市预报。

24小时省内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市名  天气  气温    风向   风速   
沈阳  晴  6℃~24℃  西南风  3~4级转5~6级
大连  晴  10℃~19℃  西风转西南风  4~5级转5~6级
鞍山  晴  12℃~24℃  西南风  4~5级
抚顺  晴  4℃~25℃  西南风  3~4级转5~6级
本溪  晴  6℃~25℃  西风  3~4级
丹东  晴  5℃~20℃  北风转南风  2~3级转4~5级
锦州  晴  10℃~25℃  西南风  3~4级转4~5级
营口  晴  8℃~18℃  南风  3~4级转5~6级
阜新  晴  7℃~27℃  西南风  3~4级转5~6级
辽阳  晴  8℃~25℃  南风转西南风  3~4级转4~5级
铁岭  晴  9℃~25℃  西南风  5~6级转6~7级
朝阳  晴  7℃~28℃  西南风  2~3级转4~5级
盘锦  晴  10℃~18℃  西南风  4~5级转6~7级
葫芦岛  晴  7℃~26℃  西南风  3~4级转5~6级


  转自:新北方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这是4月26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和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全家福”。
26
这是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采用等高环播方式耕种的一处玉米地块(4月23日摄,无人机照片)。春耕时节,在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190万亩耕地上,浅埋滴灌水肥一体化种植、坡耕地等高种植及无人机水田施肥作业等现代化科技耕种模式有序展开,田间地头绘制出一幅幅农业现代化“春耕图”。
26
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
26
这是2024年3月24日拍摄的位于埃及伊斯梅利亚市的苏伊士运河博物馆内的展品。图为纳赛尔7月28日回到开罗,几十万埃及人民聚集在车站、街道向他欢呼,表示他们对这一措施的支持。
25
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
25
重庆,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是一座独具特色的“山城”“江城”。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依托长江黄金水道、中欧班列(成渝)、西部陆海新通道等构建起对外开放通道。
25
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
24
4月23日,在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宝都街道的瓜果批发市场,种植户在销售刚收获的西瓜(无人机照片)。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西瓜进入大规模收获期,当地西瓜种植户忙着收获西瓜供应市场。
24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4月23日拍摄的黑龙江黑河段流动的“冰排”。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24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