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故宫将恢复开放

2022-04-18 09:38来源: 中新网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中新网沈阳4月14日电(记者韩宏)沈阳故宫博物院14日发布公告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沈阳故宫博物院所属沈阳故宫、清福陵(东陵公园)将于4月15日恢复开放。

  为给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沈阳故宫、清福陵(东陵公园)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安全服务培训,推出景区限流、实名制预约购票、健康检测等措施。

  据介绍,沈阳故宫室外景区开放时间为8:30——17:30(16:45停止入馆),清福陵(东陵公园)(4月15日至17日)开放时间为8:00——17:00,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开放,每日接待观众量为日最大承载量的50%。

  沈阳故宫实行分时段实名制预约,观众可在沈阳故宫博物院官方微信、官方网站以及美团、携程等OTA渠道实名购票,预约参观。清福陵(东陵公园)实行美团实名购票,微信、支付宝电子购票,出入口暂定陵寝正门及郊野公园南门,北门暂不开放,游客需从景区规定入园处进入。

  同时,游客进入沈阳故宫、清福陵(东陵公园),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核验健康码(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配合体温测量。体温异常者(体温达到或超过37.2度以上的)或出现咳嗽、气促等身体不适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公告称,游客要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分散参观,不扎堆聚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废弃口罩请放置在回收专用箱内。如遇特殊情况,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关限流措施。(完)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