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26420!上海新增本土确诊1189例无症状25141例

2022-04-13 10:45来源: 法治网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4月1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1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含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本土病例1500例: 上海1189例,吉林233例,广东22例,海南14例,浙江12例,福建7例,江苏4例,山东3例,河南3例,黑龙江2例,湖南2例,陕西2例,天津1例,河北1例,辽宁1例,安徽1例,江西1例,湖北1例,云南1例。 含15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吉林97例,上海23例,海南13例,广东9例,浙江6例,福建2例,江苏1例,山东1例)。 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525例,其中境外输入105例,本土26420例: 上海25141例,吉林852例,江苏71例,广西71例,安徽60例,湖北44例,河北37例,辽宁31例,浙江19例,山东19例,江西16例,河南11例,青海11例,云南10例,广东9例,福建7例,山西4例,四川3例,黑龙江2例,天津1例,内蒙古1例。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新华社记者 殷刚 摄  这是4月29日拍摄的第2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暨百场宣讲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社记者 殷刚 摄  这是4月29日拍摄的第2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暨百场宣讲启动仪式现场。
30
4月29日,在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T3航站楼主楼中心区施工现场,建设者参加焊工比赛。当日,由山西航产集团、北京城建集团、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青年焊工技能比武活动在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举行,建设者们一展身手,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
30
目前,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胶州湾第二海底隧道建设如火如荼,建设者紧抓施工黄金季节,确保各个工序稳步推进。目前,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胶州湾第二海底隧道建设如火如荼,建设者紧抓施工黄金季节,确保各个工序稳步推进。
30
当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当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29
4月28日,集广东美术馆、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广东文学馆为一体的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正式启用,将于5月1日起向公众开放。4月28日,集广东美术馆、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广东文学馆为一体的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正式启用,将于5月1日起向公众开放。
29
近日,杭州高架道路两侧种植的月季花渐次绽放,形成“空中花廊”,车行其中,美不胜收。近日,杭州高架道路两侧种植的月季花渐次绽放,形成“空中花廊”,车行其中,美不胜收。
29
近日,浙江省嘉兴市红色旅游持续升温,不少游客来到嘉兴体验红色旅游路线,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等,接受“红船精神”的熏陶。近日,浙江省嘉兴市红色旅游持续升温,不少游客来到嘉兴体验红色旅游路线,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等,接受“红船精神”的熏陶。
28
4月26日,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随着游客入园观光,来自川内高校和在地央企国企的1000余名“小青椒”志愿者陆续上岗,在成都世园会主会场重点区域开展引导、问询、翻译等志愿服务,为成都世园会增添一抹“志愿绿”。
28
近日,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S315沿线固沙工程现场,工人们忙着扎草方格,种植沙生植物。此次治沙涵盖乌兰布和沙漠、巴丹吉林沙漠东缘、腾格里沙漠、雅布赖山等七个片区,项目主要布局在沙漠边缘地带、重要道路两边、重点城镇周围,采取飞播造林、人工造林种草、工程固沙等综合措施开展防沙治沙和荒漠化治理。
28
位于广西桂平市的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水网重要骨干工程,也是珠江流域关键控制性工程。
27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