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35℃高温+雷阵雨,中央气象台发布中秋重要天气提醒

2021-09-17 14:04来源: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先来看看中央气象台

  发布的中秋天气重要提示

  预计9月17日至20日

  我国雨水呈现渐多渐强的态势

  超过10个省的市区

  将自西向东

  陆续出现强降雨

  降雨时段与中秋假期重合

  需要特别注意

海南35℃高温+雷阵雨,中央气象台发布中秋重要天气提醒

  降雨具体影响时间为:

  ▲17日夜间至19日白天,主要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及西南地区东部。

  ▲18日夜间至19日,华北、黄淮、江汉等地降雨加强。

  ▲20日,降雨区域将移至内蒙古东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

  有要出岛活动的小伙伴

  不仅要做好防疫措施

  还要带好雨具~

  受副热带高压的影响

  华南地区依旧炎热

  且随着副高的西伸加强

  短时间内高温不会缓解

海南35℃高温+雷阵雨,中央气象台发布中秋重要天气提醒

  中秋也别忘了与家人赏月吃月饼

  不过这月饼的口味属实太多了

  来聊聊你喜欢什么口味的月饼?

  ↓↓↓

海南35℃高温+雷阵雨,中央气象台发布中秋重要天气提醒

  海南近期的天气还算温和

  目前海南大部分地区

  风平浪静

  不过据海南气象服务消息

  今天多地有雷阵雨

  出行的朋友还是要多加注意

海南35℃高温+雷阵雨,中央气象台发布中秋重要天气提醒

  下面来看看具体天气预报

  陆地天气预报

  17日白天到夜间:

  北部,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5-27度,最高气温31-33度

  中部,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3-25度,最高气温33-35度

  东部,多云,局地有阵雨,最低气温24-26度,最高气温31-33度

  西部,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3-25度,最高气温32-34度

  南部,多云,局地有阵雨,最低气温24-26度,最高气温31-33度

  西沙永兴岛,多云,偏西风转偏北风5级,气温:28-32度

  中沙黄岩岛,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转东北风5级,气温:27-30度

  南沙永暑礁,多云有雷阵雨转阴天间多云,西北风转偏北风5级,气温:26-31度

  海洋天气预报

  17日白天到夜间:

  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雷阵雨,偏南风5级,雷雨时阵风7-9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5-6级,雷雨时阵风7-8级。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这是4月26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和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全家福”。
26
这是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采用等高环播方式耕种的一处玉米地块(4月23日摄,无人机照片)。春耕时节,在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190万亩耕地上,浅埋滴灌水肥一体化种植、坡耕地等高种植及无人机水田施肥作业等现代化科技耕种模式有序展开,田间地头绘制出一幅幅农业现代化“春耕图”。
26
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
26
这是2024年3月24日拍摄的位于埃及伊斯梅利亚市的苏伊士运河博物馆内的展品。图为纳赛尔7月28日回到开罗,几十万埃及人民聚集在车站、街道向他欢呼,表示他们对这一措施的支持。
25
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
25
重庆,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是一座独具特色的“山城”“江城”。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依托长江黄金水道、中欧班列(成渝)、西部陆海新通道等构建起对外开放通道。
25
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
24
4月23日,在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宝都街道的瓜果批发市场,种植户在销售刚收获的西瓜(无人机照片)。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西瓜进入大规模收获期,当地西瓜种植户忙着收获西瓜供应市场。
24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4月23日拍摄的黑龙江黑河段流动的“冰排”。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24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