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这个地区所有人员禁止离开!

2021-09-17 09:40来源: 安徽交通广播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据“同安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6日,厦门市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知。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1年9月16日18时起,同安区域内所有人员禁止离开同安,人员、车辆只进不出。因公务、抗疫、救护、救援及重要国计民生保障等特殊情况需要的车辆,可凭证从以下路口通行:

  一、324国道与翔安交界处;

  二、高速公路后垵出入口;

  三、海翔大道官浔立交。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厦门市新增确诊病例18例

  9月16日晚,厦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厦门市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

  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廖华生、厦门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张凤清出席发布会并介绍有关情况。

紧急通知,这个地区所有人员禁止离开!

  病例主要情况

  9月15日16时至9月16日16时,厦门市新增确诊病例18例。截至9月16日16时,厦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6例(普通型44例,轻型2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流调处置情况

  继续加大力度,排查追踪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人员。截至9月16日16时,厦门市共排查判定密接者1905人,密接的密接2377人。

  全员核酸检测情况

  截至今日20时,厦门市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已基本完成。样本检测仍在进行,目前检测出的10混1阳性样本全部来自同安区,正全力进行单人重新采样检测复核工作。

  同安发布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这是4月26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和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全家福”。
26
这是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采用等高环播方式耕种的一处玉米地块(4月23日摄,无人机照片)。春耕时节,在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190万亩耕地上,浅埋滴灌水肥一体化种植、坡耕地等高种植及无人机水田施肥作业等现代化科技耕种模式有序展开,田间地头绘制出一幅幅农业现代化“春耕图”。
26
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
26
这是2024年3月24日拍摄的位于埃及伊斯梅利亚市的苏伊士运河博物馆内的展品。图为纳赛尔7月28日回到开罗,几十万埃及人民聚集在车站、街道向他欢呼,表示他们对这一措施的支持。
25
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
25
重庆,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是一座独具特色的“山城”“江城”。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依托长江黄金水道、中欧班列(成渝)、西部陆海新通道等构建起对外开放通道。
25
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
24
4月23日,在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宝都街道的瓜果批发市场,种植户在销售刚收获的西瓜(无人机照片)。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西瓜进入大规模收获期,当地西瓜种植户忙着收获西瓜供应市场。
24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4月23日拍摄的黑龙江黑河段流动的“冰排”。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24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