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我活到60岁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

2021-08-19 10:05来源: 新闻晨报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倪萍:我活到60岁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

  什么迷惑发言,让倪萍“活到60岁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让杨迪录着录着整个人又尴尬又害怕,让孙怡直接气到摔东西?

  由芒果TV打造的中国首档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正在热播,节目中男嘉宾魏巍的一段“做饭论”,令人产生严重不适——“家里我从来不做饭,为什么,不是我不能做饭,我如果把饭做了,她干什么,她没事情做,她没有成就感。”

倪萍:我活到60岁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

  《再见爱人》邀请了三对面临感情危机的夫妻,让他们乘坐两辆房车,一起去新疆旅行18天,最后决定是继续走下去还是直接离婚分手。

  他们的婚姻状况各不相同——章贺郭柯宇离婚一年,魏巍佟晨洁正在闹离婚,而郭雅琼王秋雨则提交了离婚申请,处于冷静期。

  几期节目播后,三对夫妻的相处模式被镜头无限放大,堪称一面“婚姻照妖镜”,照出了婚姻里的破碎和不完美。

倪萍:我活到60岁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

  谁也没想到,在节目初期相对状态最稳定的佟晨洁魏巍夫妻从第三期开始,成了所有人的焦点。

  魏巍曾是湖南卫视主持人,和佟晨洁结婚的时候汪涵还上台祝福,两人前两年闹过一次离婚,魏巍用曾经的合影相册挽回老婆,这次又闹离婚,原因很现实,是两个人结婚7年还没有孩子。

  节目中,倪萍问起佟晨洁为什么不想要孩子的时候,她说,因为魏巍还是有点幼稚,像个孩子一样。她希望对方能让她感受到可以依靠。对此,魏巍的解释是这样的:表面看是她照顾我,实际上是我在努力地让她来照顾我。

倪萍:我活到60岁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

  这时候一桌人都乐了,倪萍姐姐直接懵了,说:你给我举个例子。

  魏巍说:“家里我从来不做饭。为什么?不是我不能做饭,我如果把饭做了,她干什么?她没事情做。她没有成就感。”

  他还说,中国人家里要有烟火气。我要让她做饭,是因为要让她感受到,这个家里,没有她,我活不下去。

  一旁的特邀嘉宾倪萍,当时就震惊了:“我活到60岁,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

倪萍:我活到60岁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

  可以把偷懒说得这么“清新脱俗”,也是活久见了。

  看过节目的网友都被魏巍气得够呛,有网友直呼:直接将《再见爱人》改成《怎么还不离》算了。

  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魏巍又阐述了一遍自己的“做饭论”。

  跟上一期差不多,但是他想表达更清楚一些,他想对公众,包括对身边的嘉宾表达的立场都是:爱她就让她做饭,爱她就让她忙碌,爱她就让她在家中起到别人不可替代的作用。

倪萍:我活到60岁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

  而这一系列“操作”,都不代表魏巍懒,魏巍不会,魏巍不爱。

  理直气壮的样子让在座其他夫妻都笑了。被问及是否需要这种感受时,身为当事人的佟晨洁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通过“尬笑”来回应。

倪萍:我活到60岁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

  本以为能得到佟晨洁理解的魏巍,却因无法接受自己据理力争只换来“尬笑”和依旧的不理解,情绪失控,当众离席,让现场的气氛突降。

倪萍:我活到60岁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

  这番阵仗可是吓坏了一旁的嘉宾杨迪——本来以为只是接个普通通告,没想到是一场婚姻保卫战。

  企图缓和气氛的杨迪露出了进退两难的表情,一边害怕一边又想找补,真是看得观众都忍不住心疼。

  对于魏巍的言论,杨迪坦言:“魏巍有时候发言我就比较害怕,要么就是他在气头上,用词会比较重一点。但是这段话听起来,尤其是女孩子们听起来,会非常地刺耳。”

倪萍:我活到60岁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

  8月18日,杨迪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朋友们,刚接到这个节目的邀约,导演跟我说我的主要任务是调节气氛,让嘉宾轻松一点。结果录着录着我人都懵了,看到杨迪又尴尬又害怕的表情了吗?”

倪萍:我活到60岁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

  而场外的嘉宾孙怡看了,更是直接气到摔球,孙怡气到直接扔球,直言:“他觉得我让你做饭,是给你一个表达爱我的方式,这种三观让我生气,他什么逻辑!”

倪萍:我活到60岁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

  网友留言评论道:“孙怡的反应就是屏幕前的我了,男嘉宾这种让别人付出还理所应当的态度真的好无语!”

  从这个角度讲,节目还是值得一看的。毕竟,不是每个渣男都会说出真心话。有的人虽然渣但起码知道自己那么做不对,而有的人,渣而不自知。

  转自 周到上海APP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这是4月26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和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全家福”。
26
这是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采用等高环播方式耕种的一处玉米地块(4月23日摄,无人机照片)。春耕时节,在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190万亩耕地上,浅埋滴灌水肥一体化种植、坡耕地等高种植及无人机水田施肥作业等现代化科技耕种模式有序展开,田间地头绘制出一幅幅农业现代化“春耕图”。
26
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在古都西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将各类博物场馆作为旅行目的地,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热门景点的游客数量常年保持高位运行。
26
这是2024年3月24日拍摄的位于埃及伊斯梅利亚市的苏伊士运河博物馆内的展品。图为纳赛尔7月28日回到开罗,几十万埃及人民聚集在车站、街道向他欢呼,表示他们对这一措施的支持。
25
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当日是中国航天日,海南文昌举办“气象航天手牵手”系列科普活动,用各种趣味实验和游戏让观众了解航天知识。
25
重庆,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是一座独具特色的“山城”“江城”。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依托长江黄金水道、中欧班列(成渝)、西部陆海新通道等构建起对外开放通道。
25
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
24
4月23日,在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宝都街道的瓜果批发市场,种植户在销售刚收获的西瓜(无人机照片)。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西瓜进入大规模收获期,当地西瓜种植户忙着收获西瓜供应市场。
24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4月23日拍摄的黑龙江黑河段流动的“冰排”。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24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