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的尼日利亚拉伊铁路正式通车运营

2021-06-11 10:35来源: 新华网

  这是6月10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拍摄的拉伊铁路通车仪式上的火车。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土集团)承建的尼日利亚拉伊铁路10日在拉各斯举行通车仪式。拉伊铁路是中土集团承建的尼日利亚铁路现代化项目的第二标段,连接尼日利亚经济中心拉各斯和西南部工业重镇伊巴丹,干线全长约157公里,支线长约7公里,采用现代化铁路标准,设计时速150公里。

  新华社发(埃玛·休斯敦摄)

  6月10日,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在拉各斯的莫博拉吉·约翰逊火车站出席拉伊铁路通车仪式并讲话。新华社发(埃玛·休斯敦摄)

  这是6月10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拍摄的新建成的莫博拉吉·约翰逊火车站。新华社发(埃玛·休斯敦摄)

  6月10日,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前排左三)在拉各斯的莫博拉吉·约翰逊火车站出席拉伊铁路通车仪式并揭牌。新华社发(彼得·奥巴萨摄)

[责任编辑: 贺婷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