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丰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0-28 10:29来源: 新华网

#(经济)(1)河北丰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10月27日,在河北恒钏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工人在搬运成品建筑材料。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立足毗邻北京的区位优势,主动承接北京产业转移,积极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为北京外迁企业项目落地和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截至今年8月,已有18家北京外迁企业在丰宁经济开发区落户,形成汽车零部件制造、新型建材、绿色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经济)(2)河北丰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10月27日,在河北恒钏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技术人员在检查产品质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立足毗邻北京的区位优势,主动承接北京产业转移,积极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为北京外迁企业项目落地和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截至今年8月,已有18家北京外迁企业在丰宁经济开发区落户,形成汽车零部件制造、新型建材、绿色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经济)(3)河北丰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10月27日,在丰宁宏亭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车间工作。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立足毗邻北京的区位优势,主动承接北京产业转移,积极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为北京外迁企业项目落地和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截至今年8月,已有18家北京外迁企业在丰宁经济开发区落户,形成汽车零部件制造、新型建材、绿色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经济)(4)河北丰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10月27日,在河北雁阳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喷塑车间,技术人员在检查产品质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立足毗邻北京的区位优势,主动承接北京产业转移,积极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为北京外迁企业项目落地和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截至今年8月,已有18家北京外迁企业在丰宁经济开发区落户,形成汽车零部件制造、新型建材、绿色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经济)(5)河北丰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10月27日,在河北金麦田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车间忙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立足毗邻北京的区位优势,主动承接北京产业转移,积极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为北京外迁企业项目落地和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截至今年8月,已有18家北京外迁企业在丰宁经济开发区落户,形成汽车零部件制造、新型建材、绿色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责任编辑: 侯甜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