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疫情中举行地方选举

2020-09-28 10:01来源: 新华网

罗马尼亚疫情中举行地方选举

  9月27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工作人员隔着防护栏为一名男子办理投票登记。当天,罗马尼亚举行因疫情推迟了3个月的地方选举投票,选举地方各级领导人。根据规定,选民需佩戴口罩,保持间距,进入投票站后首先用消毒液消毒双手,然后办理登记投票。新华社发(彼得雷斯库摄)

罗马尼亚疫情中举行地方选举

  9月27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一名男子在等待投票。当天,罗马尼亚举行因疫情推迟了3个月的地方选举投票,选举地方各级领导人。根据规定,选民需佩戴口罩,保持间距,进入投票站后首先用消毒液消毒双手,然后办理登记投票。新华社发(彼得雷斯库摄)

罗马尼亚疫情中举行地方选举

  9月27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一名佩戴口罩和手套的女子将选票投入票箱。当天,罗马尼亚举行因疫情推迟了3个月的地方选举投票,选举地方各级领导人。根据规定,选民需佩戴口罩,保持间距,进入投票站后首先用消毒液消毒双手,然后办理登记投票。新华社发(彼得雷斯库摄)

罗马尼亚疫情中举行地方选举

  9月27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一名佩戴口罩的男子进入投票站后用消毒液消毒双手。当天,罗马尼亚举行因疫情推迟了3个月的地方选举投票,选举地方各级领导人。根据规定,选民需佩戴口罩,保持间距,进入投票站后首先用消毒液消毒双手,然后办理登记投票。新华社发(彼得雷斯库摄)

罗马尼亚疫情中举行地方选举

  9月27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一名戴着口罩和手套的男子将选票投入票箱。当天,罗马尼亚举行因疫情推迟了3个月的地方选举投票,选举地方各级领导人。根据规定,选民需佩戴口罩,保持间距,进入投票站后首先用消毒液消毒双手,然后办理登记投票。新华社发(克里斯泰尔摄)

罗马尼亚疫情中举行地方选举

  9月27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一名妇女在进入投票站前接受体温测量。当天,罗马尼亚举行因疫情推迟了3个月的地方选举投票,选举地方各级领导人。根据规定,选民需佩戴口罩,保持间距,进入投票站后首先用消毒液消毒双手,然后办理登记投票。新华社发(克里斯泰尔摄)

[责任编辑: 李丁丁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