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至收获忙

2020-09-22 09:44来源: 新华网

秋分至收获忙

  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南桥寨村,农民驾驶大型农机收割谷子。 秋分至,河北省多地农民抢抓农时,收获各类农作物。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秋分至收获忙

  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南桥寨村,农民在田间收取遗落的谷穗。 秋分至,河北省多地农民抢抓农时,收获各类农作物。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秋分至收获忙

  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南桥寨村,农民用大型农机收割谷子并转运装车。秋分至,河北省多地农民抢抓农时,收获各类农作物。 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秋分至收获忙

  河北省遵化市团瓢庄乡左阳庄村农民在收获葡萄。 秋分至,河北省多地农民抢抓农时,收获各类农作物。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责任编辑: 张魏桔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