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已至 江苏大地奏响春日“交响曲”

2020-03-28 11:25来源: 新华网

  在南京,三、四月的玄武湖最值一去,细软绵长的柳树枝低低下垂,似飘逸的长发,温柔了岁月。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一夜的春雨,催绽了满树桃花,衬着湿润的深色大地,显得娇艳夺目。

  “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在南京中山陵内,郁金香安静、淡然地绽放了。

  因为樱花,三月的无锡成为浪漫之城。拥有樱花,就拥有了无锡最美的春天。

  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门,感受春天的气息。

  位于江苏无锡太湖景区的鼋头渚,历年来都是春季游客赏樱的必来胜地。

  无论是走在桥上,还是游在湖中,那明快的春意和壮观的生气,不由得让人屏住呼吸、心潮澎湃。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如今,春已至,天渐暖,一切都在慢慢好起来。(江天潇 高月鹏 蔡子豫)

[责任编辑: 黄童欣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