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澧县:柑橘种植忙

2020-02-17 09:39来源: 新华网

湖南澧县:柑橘种植忙

  2月16日,湖南澧县如东镇长福村村民在栽种柑橘苗。正值春耕时节,湖南省澧县如东镇长福村引导村民种植优质柑橘,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村民忙碌的身影。据了解,长福村本次春耕计划种植优质柑橘300余亩。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湖南澧县:柑橘种植忙

  2月16日,在湖南澧县如东镇长福村,村干部把柑橘苗送到村民家中。正值春耕时节,湖南省澧县如东镇长福村引导村民种植优质柑橘,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村民忙碌的身影。据了解,长福村本次春耕计划种植优质柑橘300余亩。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湖南澧县:柑橘种植忙

  2月16日,湖南澧县如东镇长福村村民在栽种柑橘苗。正值春耕时节,湖南省澧县如东镇长福村引导村民种植优质柑橘,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村民忙碌的身影。据了解,长福村本次春耕计划种植优质柑橘300余亩。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湖南澧县:柑橘种植忙

  2月16日,在湖南澧县如东镇长福村,村民准备种植柑橘苗。正值春耕时节,湖南省澧县如东镇长福村引导村民种植优质柑橘,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村民忙碌的身影。据了解,长福村本次春耕计划种植优质柑橘300余亩。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王焕君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