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保健师”为春运保驾护航

2020-01-14 13:59来源: 光明图片

动车“保健师”为春运保驾护航

   2020年1月12日深夜,在青岛动车段的检修库里,各工种的作业人员有条不紊的对动车组进行检修整备,保证每一组动车安全。图为保洁人员在逐列清洗动车。(张进刚摄/光明图片)

动车“保健师”为春运保驾护航

   2020年1月12日深夜,在青岛动车段的检修库里,各工种的作业人员有条不紊的对动车组进行检修整备,保证每一组动车安全。图为检修机械师按照操作规程在检查动车走行部制动系统状态。(张进刚摄/光明图片)

动车“保健师”为春运保驾护航

   2020年1月12日深夜,在青岛动车段的检修库里,各工种的作业人员有条不紊的对动车组进行检修整备,保证每一组动车安全。图为检修人员在驾驶室检查操控各项性能。(张进刚摄/光明图片)

[责任编辑: 许莹莹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