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暖心公交温暖回家路

2020-01-10 09:15来源: 光明图片

浙江湖州:暖心公交温暖回家路

  2020年1月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首趟"新时代文明实践号"暖心公交车正式开行。织里镇有30多万外来务工人员,在返乡高峰来临前,湖州市文明办会同湖州市交通集团公交公司联合开辟了来往高铁站的暖心公交,每日两班,免费乘坐,车上还安排了文明志愿者为乘客提供引导服务。图为志愿者和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在暖心公交车上张贴喜庆福字。(陆一平摄/光明图片)

浙江湖州:暖心公交温暖回家路

  2020年1月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首趟"新时代文明实践号"暖心公交车正式开行。织里镇有30多万外来务工人员,在返乡高峰来临前,湖州市文明办会同湖州市交通集团公交公司联合开辟了来往高铁站的暖心公交,每日两班,免费乘坐,车上还安排了文明志愿者为乘客提供引导服务。图为外来返乡人员正有序上车。(陆一平摄/光明图片)

浙江湖州:暖心公交温暖回家路

  2020年1月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首趟"新时代文明实践号"暖心公交车正式开行。织里镇有30多万外来务工人员,在返乡高峰来临前,湖州市文明办会同湖州市交通集团公交公司联合开辟了来往高铁站的暖心公交,每日两班,免费乘坐,车上还安排了文明志愿者为乘客提供引导服务。图为暖心公交车正式开运(陆一平摄/光明图片)

[责任编辑: 许莹莹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