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特大电信诈骗案6名涉案嫌疑人安全押解回兰州

光明网 显示图片

       12月12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12·04”专案组民警从湖南长沙将6名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兰。

“12.04”特大电信诈骗案6名涉案嫌疑人安全押解回兰州

  12月3日,城关公安分局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侦查大队接到受害人张某某报警,称其于今年10月下旬在某网站结识一男性朋友,并在该男子的诱导下先后在“某某”投资平台投入128万元,随后发现被骗。接案后,城关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当即组织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侦查大队、网安大队、法制大队等相关人员成立 “12·04”专案组对此案进行联合侦查。在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反诈中心的全力指导帮助下,专案组攻坚克难,先后发现张某某被骗案件的部分涉案资金在湖南、湖北等地被取现。获此线索后,城关公安分局专案指挥部迅速抽调刑警责任区一、二、三大队警力配合专案组前往上述地区开展抓捕工作,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6名犯罪嫌疑人被先后抓获归案。

“12.04”特大电信诈骗案6名涉案嫌疑人安全押解回兰州

  目前,曹某、闫某某、吴某等6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樊奕昕 文/图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