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润空间设计师欲拆承重墙 如此设计太放肆!

光明网 显示图片

  市民张先生反映,说今年4月,他委托俞润装潢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对自家的老房子进行装修。按照当初签订的合同,逾期交付的话,装潢公司将给予每天100元的补偿。可是,当俞润装潢交付时间晚了两个月,张先生要求按照实际延误天数进行赔款时,对方却不干了。这又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张先生说,他家的装修是从4月28日开始的。由于装修工人把进门处的那根柱子敲掉了,物业要求必须恢复后才能继续施工,这就拖了不少时间。

  投诉人张先生说:“(物业)让我们把承重墙再修复,这拖了很长时间。”

俞润空间设计师欲拆承重墙 如此设计太放肆!

  张先生说,当初,他看了设计师的效果图后觉得不错,就放心交给俞润装潢施工了,并没有确认过要敲除承重墙,所以责任完全在对方。事后,设计师也承认了这一点。

  投诉人张先生说:“他当时是这么说,说我知道这是承重墙,我只想赌一把,万一没问题呢。”

  之后,由于设计师将窗户的尺寸量小了,施工又拖延了一段时间。按照张先生计算,工期足足多了两个月的时间。不过,俞润装潢方面却不那么认为。

俞润空间设计师欲拆承重墙 如此设计太放肆!

  张先生称:“明明按照一天100元来算的话,我们可以陪到将近6000元,现在说我承担点,那我说没问题我承担1000元,接下来的5000元是不是你们公司来承担,他不肯,说我们公司只能承担2400元。”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来到俞润装潢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联系了项目经理后表示,既然问题出在他们这里,接下来一定会兑现当初的承诺。

俞润空间设计师欲拆承重墙 如此设计太放肆!

  俞润装潢工程总监董槐叶表示:“不会说让业主去承担他的任何损失,一切由我们来。”

  至于设计师擅自敲除承重墙的问题,这位负责人表示,公司内部也会对其作出相应的处罚。

  俞润装潢工程总监董槐叶介绍:“如果承重墙需要动边,我们可以切个十公分二十公分,只要其中的钢筋主骨不动,混凝土可以动一点(那设计师的问题)这也会追究的,这个您放心,既然来了,该怎么做,业主诉求我们会了解,会尽量和业主去沟通(也有内部处罚)有的,都有的。”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吴浩亮 陈玮 编辑:范燕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看看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