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打车去开车? 男子酒驾撞车后一睡到天亮

光明网 显示图片

  “我的车在巴县大道支路上被撞了,撞我的驾驶员现在趴在车里面,喊他也没有反应。”朱先生在电话中对民警说到。

  巴南区交巡警支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询问后了解到,10月26日,朱先生准备驾车外出,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车被撞了,而肇事车辆的驾驶员趴伏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对于朱先生的呼喊也没反应,所以朱先生选择了报警求助。

  民警立即上前拍打车窗,尝试唤醒驾驶员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见车内的驾驶员依然没有反应,民警便试着去打开车门,发现该车辆的车门竟未上锁。民警打开车门后闻到车中弥漫着一股浓烈的酒味,对于民警的拍打和呼喊,驾驶员依旧不闻不问,趴在方向盘上不省人事。

  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车,而此时男子醒了过来,面对当前的情况一脸茫然,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经医护人员检查男子身体无碍,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139mg/10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随后,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取样,经检验,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4mg/1000ml, 属于醉酒驾驶。

  男子交代,自己姓熊,撞车的前夜和朋友相约去吃烧烤,高兴之余就喝了很多酒。大约凌晨,聚会结束后便打了出租车回家,但想起自己车还停在外面,便又打出租车去开自己的车回家。熊某对民警说:“我就只记得我打了出租准备去开自己的车回家,后来怎么下的出租车,怎么开自己的车撞上了别人的车我完全不记得了。”

  目前,熊某已被移交检察院,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酒后打车去开车? 男子酒驾撞车后一睡到天亮

酒后打车去开车? 男子酒驾撞车后一睡到天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巴南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