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打个哈欠,车“爬”上了树

光明网 显示图片

  扬子晚报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祝隽 记者 陈咏)29日13时30分左右,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邗江区甘泉街道路边行道树上“挂”了一辆棕色汽车,车损严重,车上有人。

人打个哈欠,车“爬”上了树

  车子损坏严重

  民警到达现场看到,一男子抱着一个小男孩站在路边,路边一棵树上确实挂着一辆受损严重的纳智捷轿车,路面上散落着一些碎片,现场一片狼藉。民警勘查现场并询问当事人得知,13时20分许,拥有5年驾龄的驾驶员谢某驾车载着幼子,行驶至事发道路时,因车速较快,方向有些飘,此时又突然张嘴打了个哈欠,导致方向失控,车辆先撞上路界石,又撞断一根路灯杆和一棵路边绿化树,巨大的撞击力使路灯杆和绿化树顶部断裂,飞落路面,惯性导致车辆侧翻车后,右后轮倒挂在另一棵绿化树上。

人打个哈欠,车“爬”上了树

  轿车“挂”上树

  幸运的是,驾驶员谢某及其2岁的幼子因为系了安全带,使用了儿童安全座椅,虽受了惊吓,却未受伤。现场谢某多次感慨:太吓人了,幸好系了安全带,用了安全座椅,不然后果不敢想!

  据悉,现场经过调查,谢某未酒驾,其驾驶的时间和里程较短,也不够认定其有疲劳驾驶行为。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和乘客朋友,驾乘车辆时一定系好安全带,并为儿童安装使用专用安全座椅,确保自身安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北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