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湖边睡觉嫌大雁太吵 残忍杀害带回家煲汤

光明网 显示图片

  最近,家住长宁的程某在家炖了一锅肉汤,想要大快朵颐,没想到,他因此被拘留了,怎么炖个汤还会把自己送进拘留所了呢?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根据长宁警方提供的公共视频可以看到,10月9号凌晨3点多,醉酒后的程某骑着电动滑板车进入了虹桥路上的一家宾馆,由于酒后稍感不适,程某便来到湖边休息,没想到水池中的两只大雁打乱了程某的计划。

  长宁公安分局仙霞路派出所民警居鹏解释:“水池中有两只大雁一直在吵闹,他当时觉得很愤怒,于是将两只大雁残忍地杀害了,并将其尸体装进了他的双肩包内,骑着他的电动滑板车带走了。”

醉酒男湖边睡觉嫌大雁太吵 残忍杀害带回家煲汤

  回到家酒醒后,程某觉得既然已经把大雁带回了家,倒不如尝个新鲜,程某便将两只大雁进行清洗处理,其中一只送给了自己的朋友,另一只则被炖成了一锅肉汤,当程某正大快朵颐时,长宁警方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醉酒男湖边睡觉嫌大雁太吵 残忍杀害带回家煲汤

  长宁公安分局仙霞路派出所民警居鹏表示:“经过鉴定,确定两只大雁并非国家保护动物,而是家养的杂交动物,价值并不高,所以我们对程某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素材来源:长宁台 记者:李婷婷 杜永超 编辑:陈佳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看看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