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人 天然气集中供暖小区 可拨打96777提前试暖

光明网 显示图片

  准备工作,根据集中供暖用户的需求提前开气供暖,市民可拨打96777热线电话进行试暖预约。

  为了更好地服务今冬明春供暖季,秦华燃气从五月起就积极备战,提前进行并已全面完成了设备大修维护保养,调度监控系统、96777报修系统、应急通讯系统的检查保养工作。同时,秦华燃气还成立了管网和城东、城西、城南、城北、港务区六个区域分公司,就近、就便为辖区市民提供更为专业化、综合性的服务。

  “今年我们加强与上游供气单位的协调,在积极争取气源的同时,做好应急气源的储备,并加强对门站、各高中压场站运行监控和维护,让广大市民温暖过冬。”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高峰供气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为了确保使用天然气进行集中供暖的小区或单位用气安全,供暖前需对用户单位的燃气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后,即可起调调压器,开气供暖。

  此外,对于医院、学校、福利院、养老院、热力公司等用气供暖单位,秦华燃气将主动上门了解用气供暖需求,确保安全平稳用气。温馨提示,市民如遇到漏气等问题,不要启闭任何电器,要先关闭表前阀,打开门窗通风,再到远离漏气地点拨打96777热线电话报修。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郭沛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