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云庆祝”70周年校庆

光明网 显示图片

  新华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孙琪) 6月12日,北京工商大学迎来70周年校庆。今年校方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直播北京工商大学校歌发布暨“校园云开放日”活动。

  当天活动由校歌发布和“校园云开放日”两部分组成,包含“奋进北工商”“魅力北工商”“辉煌北工商”“活力北工商”“担当北工商”“发展北工商”六个篇章。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院士致辞。他们代表北京工商大学向海内外校友表达问候。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介绍,学校庆典本着“热烈、简朴、务实、开放”的原则,分庆典活动、学术活动、文化活动、捐赠活动和院系专项庆祝活动五大类庆祝学校70周年校庆。

  20余万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多种网络平台线上观看活动,他们纷纷留言互动,表达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北京工商大学校领导黄先开、孙宝国、张德玉、欧阳媛、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师生代表、校友代表、特邀嘉宾等也出席了当天活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新华网北京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