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开始衰老,身体2处变圆,2处变扁,若都没有,说明还年轻!

光明网 显示图片

女人开始衰老,身体2处变圆,2处变扁,若都没有,说明还年轻!

女人都很注重自己的形象,都希望自己能够青春永驻,不想自己这么快的老去。但是衰老是自然规律,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都会不可避免的开始出现衰老的症状,只不过是衰老来的早晚而已。其实,女人开始衰老,往往有很多迹象,平时注意观察,及时保养,就能延缓衰老的速度。

女人开始衰老,身体2处变圆,2处变扁,若都没有,说明还年轻!

2处变圆

腰部变圆

S曲线的身材是每个女人都向往的,说一个女人身材好,除了大长腿外,人们往往会想到的就是小蛮腰了。如果你本来有个小蛮腰,但腰部却在不知不觉间变圆时,说明你开始衰老了。女人开始衰老,身体机能开始下降,新陈代谢的能力也会变慢,而女人腰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随着脂肪的增加,赘肉越来越多,整个人显得臃肿起来,腰部就会变大变圆。

鼻子变圆

鼻子也是女性美的一部分,年轻健康的女人,鼻子也是比较挺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脂肪肌肉的松弛,软骨组织也逐渐发生退化,鼻子失去支撑就会变圆,不再那么挺。因此,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鼻孔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大,鼻子也逐渐塌下来变大变圆,说明你开始衰老了。

女人开始衰老,身体2处变圆,2处变扁,若都没有,说明还年轻!

2处变扁

胸部变扁

女人美丽性感的标志之一,就是拥有一对坚挺饱满的胸部;而胸部下垂扁小,也是女人开始衰老的标志之一。女人开始衰老,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降低,胸部也会逐渐开始出现松弛、下垂、变得扁小。如果不注意胸部的保健,不仅会使得衰老变快,还有患乳腺疾病的风险。

臀部变扁

年轻健康的女人,胶原蛋白充足,皮肤紧致有弹性,臀部一般是丰满圆润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长期久坐,又缺乏运动,臀部的胶原蛋白流失严重,加上雌激素分泌的不足,皮肤变得松弛,臀部就会变得下垂扁平。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臀部开始下垂,说明卵巢功能下降,雌激素分泌水平下降,也意味着你开始衰老了,你该好好保养了。

那么,我们该如何延缓衰老,让自己的青春停留的时间更长一点呢?

女人开始衰老,身体2处变圆,2处变扁,若都没有,说明还年轻!

适当的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经常运动的女人,新陈代谢和排毒能力都比较强,人也看起来更有精神,更显年轻。但运动要适量,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如瑜伽、散步等,并坚持不懈的进行。

保持愉悦的心情

女人经常有个好心情,内分泌也往往比较平衡。当心情好的时候,身体的所有功能才会井然有序,从而不容易出现一些问题,而且心情好不易长皱纹。简单地说,活的没心没肺一点,自然年轻又健康。

多吃水果

新鲜的水果中含有大量的天然植物化合物,这些物质有着提高抗氧化能力,抗衰老的作用。营养学家建议应该每天至少食用一种水果,并经常更换种类,建议在饭前吃为宜。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慧雅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