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犯被狱友用装满肥皂的袜子殴打致死,狱警视而不见

光明网 显示图片

  亚太日报编译 黄尔

  去年8月,美国密西西比中心监狱发生一起犯人遭狱友虐待后死亡的案件。当天的值班狱警在死者被殴打和虐待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当时,法院判定死者为“自然死亡”,死者的父亲肯特对这样的判决并不认同,于是他与上周再次提出诉讼,要求国家支付至少300万美元,作为女儿宪法权利被侵犯以及死亡的赔偿。

美国女犯被狱友用装满肥皂的袜子殴打致死,狱警视而不见

  据报道,死者名叫尼克尔·拉特曼,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事发当天,尼克尔正躺在牢房的床上,她的同住狱友突然用装满肥皂的短袜疯狂对其进行殴打,而值班狱警对这种虐待行为视而不见,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后来,狱警们发现尼克尔在牢房里“没有反应”,才将其送到医院治疗。两天后,也就是2018年8月23日,尼克尔死于严重的中风和脑出血,法医鉴定为“自然死亡”。

美国女犯被狱友用装满肥皂的袜子殴打致死,狱警视而不见

  “起诉书”内容显示,这次违反宪法的攻击中,没有一个狱警或官员试图阻止虐待行为,以防止进一步的伤害,(也没有一个狱警)为尼克尔提供医疗帮助。

  肯特认为,导致女儿尼克尔死亡的殴打并不是第一次,曾经一定发生过举出类似的事件。律师卡洛斯•摩尔表示:“不幸的是,我们来不及拯救尼克尔了,但她的家人希望密西西比州司法部门和司法部对导致她死亡的冷漠与不作为负责。他们希望看到系统性的变化,也希望自己的痛苦得到补偿。”

美国女犯被狱友用装满肥皂的袜子殴打致死,狱警视而不见

  美国监狱暴力案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犯人斗殴、袭击狱警,放火,自残、自杀等时有发生。由于一些狱警管教不力,监狱内还会形成一种黑市经济,赌博、贩毒,甚至有人卖淫......今年初,美国司法部都曾在一份报告中称监狱的暴力行为“太普遍、太残酷、性质不同寻常、而且无处不在。”

  (来源:亚太日报 APD News)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亚太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