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文理研究生张珍论文在SCI一区期刊发表

光明网 显示图片

学子加油【宝文理研究生张珍论文在SCI一区期刊发表】近日,@宝鸡文理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无机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张珍完成的研究论文《Rod-like incipient ferroelectric SrTiO3 polycrystal with crystal-axis orientation》在《Ceramics International》上发表,该期刊在2019年中国科学院SCI期刊分区表属于材料科学类1区Top期刊。该研究以层状钛酸盐H2Ti4O9·H2O,(HT)单晶为前驱体,基于拓扑化学介观转变机制,通过溶剂热软化学法可控制备得到1D的ST多晶,为新型取向性ST基电性能材料的开发提供新的思路。

宝文理研究生张珍论文在SCI一区期刊发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陕西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