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典”亮新时代|人才篇

2023-02-04 20:56来源: 央视网
https://flv1.gmw.cn/gma/20230204/20230204205517965_6358.mp4

  编者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央视网《天天学习》栏目推出系列时政微视频《习近平“典”亮新时代》,特撷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引经据典、援古证今的同期声,与您一起学习。

  天天学习 这是一个呼唤人才也造就人才的伟大时代,这是一项汇聚人才也孕育人才的伟大事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面深入推进人才强国战略,高瞻远瞩谋划人才事业发展布局,大刀阔斧改革创新,广开进贤之路、广聚天下英才,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人是推动社会发展最关键的因素,尊重人才是中华民族的悠久传统。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选贤任能,始终把选人用人作为关系党和人民事业的关键性、根本性问题来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

  总监制丨骆红秉 魏驱虎

  监 制丨王敬东

  主 编丨李璇

  策 划 | 孟利铮 刘禛

  制 作丨李夏

  视 觉丨李兴曼 胡岩岩 宋昱辰

  评 论丨杨立新

  校 对丨李丹 宋春燕 李英卓 闫田田

  出 品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 黄童欣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