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三年轻球员冲击国篮正选名单

2023-02-01 09:24来源: 羊城晚报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郝浩宇报道:农历兔年新年刚过,广州队就开始了对新一阶段的备战。据了解,广州队在大年初三就在佛山基地集结,开始备战本赛季最后14场常规赛。目前,广州队的战绩为12胜16负,这个战绩不算理想,但依旧保持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自郭士强于两个赛季前开始担任广州队主帅以来,广州队已连续两年闯进季后赛,如今他们希望延续这样的势头。

  广州队在1月30日进行了开放训练,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集结后主要解决第二阶段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我们的球员很年轻,和优秀的队员相比,还是有差距。”

  对于广州队这支年轻的球队而言,他们还将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接受新的考验,那就是主客场制。在目前这支球队中,有不少球员还没有在主客场赛制下比赛的经验,客场作战或许带给他们新的压力。

  广州队核心后卫陈盈俊表示,他和他的队友非常期待在主场观众面前打球,但他也认为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个新的考验。“我们的球队非常年轻,在客场作战会受到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谈及这一阶段的训练目标,陈盈俊说:“主要还是把体能储备好,毕竟此前的比赛消耗非常大。另外也希望自己的技术能更加稳定。”

  中国男篮此前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广州队共有祝铭震、崔永熙、焦泊乔三名年轻球员入选,这也创造了广州队新的历史。谈及三名弟子,郭士强表示:“我们有三名球员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希望他们能在集训队展现自己,多向老队员学习,争取进入最终的12人参赛名单。”

  “三年级生”祝铭震已经是国家队的常客,而崔永熙和焦泊乔则是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两人都表达了对这次集训的期待。崔永熙说:“我的入选主要得益于教练的悉心指导,我的训练也非常努力。到了集训队我希望提升自己的进攻能力,让攻守更加均衡。”焦泊乔则表示入选集训队让他感到荣幸且兴奋,希望通过老队员的言传身教,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水平。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
20
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20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