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痛!2个年轻的生命定格在凌晨3点的街头

2022-09-24 17:57来源: 山东交警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一次醉驾

  两个年轻的生命

  永远定格在20多岁

  ......

  凌晨时分的悲惨瞬间

  车毁人亡!

  2022年6月19日3时3分许,陈某龙(男,21岁)无证醉酒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红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沙王沟桥时,其车与路南侧机非隔离护栏发生刮碰,致使驾驶人陈某龙与乘车人马某(男,24岁)当场死亡,造成车辆及护栏损坏。

  

  160mg/100ml!醉酒驾驶

  经德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中心对死者陈某龙、马某的血液进行鉴定,陈某龙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60mg/100ml,马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70mg/100ml,案发时两者均处于醉酒状态。经调查,事故发生前,陈某龙和马某分别在饭馆和酒吧参加两次聚会,聚会期间大量饮酒,陈某龙醉酒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

  

  5次闯红灯

  经对案发前死者的行驶轨迹情况进行全面调查,2022年6月19日02时57分,由陈某龙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马某乘坐,从酒吧出发,途经解放中大道后驶入东方红路,于3时3分许在东方红路沙王沟桥发生事故,全程行驶约7.3公里。期间,陈吉龙驾车共5次闯红灯通过路口。

  

  无证驾驶 未规范佩戴头盔

  经查询,陈某龙不具备二轮摩托车驾驶资质,属于无证驾驶。且死者陈某龙、马某在案发时虽佩戴头盔,但未系安全卡扣,导致撞击时头盔抛落未能起到有效的安全防护。

  四 车辆改装

  通过调查发现,涉案的二轮摩托车先后进行过5次交易买卖,最后一次买卖为6月18日晚上,陈某龙从陵城区以4500元购买,通过对涉案二轮摩托车进行查验,该车的轮胎规格与公告信息不符,存在非法改装的情况。

  如果慢点,再慢点

  如果不侥幸

  如果酒后不驾车

  或许结局不会那么惨烈

  可惜没有如果

  醉酒、无证、闯红灯......

  花样的年纪

  在凌晨3点的街头戛然而止

  令人惋惜,心痛不已

  一次事故

  就足以让年轻的生命彻底谢幕

  留下的只有亲人

  无法抹去深深的伤痛

  可想而知

  他的父母、亲人

  会是在何等的痛苦中度过

惨痛!2个年轻的生命定格在凌晨3点的街头

  酒后禁驾,不是儿戏

  山东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

惨痛!2个年轻的生命定格在凌晨3点的街头

惨痛!2个年轻的生命定格在凌晨3点的街头

惨痛!2个年轻的生命定格在凌晨3点的街头

惨痛!2个年轻的生命定格在凌晨3点的街头

  速度与规则

  侥幸与安全

  叩问着驾驶人的良知

  也考验着出行人的安全意识

  参与道路交通的每一个人、每一辆车

  都可能对道路交通安全产生巨大影响

  敬畏生命、珍爱生命

  请守法出行

  警钟长鸣

  希望悲剧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记者22日从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4月16日以来,广东迎来4月最强降雨过程,北江干流发生今年第2号洪水。记者22日从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4月16日以来,广东迎来4月最强降雨过程,北江干流发生今年第2号洪水。
23
4月21日,青岛港3号码头,观众在参观综合补给舰可可西里湖舰(前)(无人机照片)。今年4月23日是海军成立75周年纪念日,4月20日至24日,海军在青岛、大连、烟台、上海、厦门、广州、湛江、海口、三亚等地海军部队组织军营开放活动,其中在青岛港3号码头、青岛奥帆中心码头安排6艘舰船向社会公众开放。
23
4月23日是第29个世界读书日,湖南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推动全民阅读,营造良好的文明风尚。4月23日是第29个世界读书日,湖南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推动全民阅读,营造良好的文明风尚。
23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东省北部的韶关市和清远市出现洪涝灾情,广东省减灾委已启动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东省北部的韶关市和清远市出现洪涝灾情,广东省减灾委已启动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22
4月21日零时,世界首套高精度月球地质图集在北京正式发布。这套图集由我国科研团队绘制,主要基于嫦娥工程科学探测数据,比例尺为1:250万,是目前精度最高的全月地质“写真集”。这套图集由我国科研团队绘制,主要基于嫦娥工程科学探测数据,比例尺为1:250万,是目前精度最高的全月地质“写真集”。
22
随着海军节即将到来,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莱阳路8号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迎来游客接待高峰。随着海军节即将到来,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莱阳路8号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迎来游客接待高峰。
22
当日,纪念西南剧展80周年暨第八届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在广西桂林开幕。当日,纪念西南剧展80周年暨第八届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在广西桂林开幕。当日,纪念西南剧展80周年暨第八届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在广西桂林开幕。
21
位于苏州古城的平江历史文化街区距今已有2500多年历史。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游客在苏州平江历史文化街区休闲游玩(4月18日摄,无人机照片)。
21
各地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稳定粮食播种面积,推进稳产增产,夯实全年丰收基础。在河南民权,农机员手持遥控器操控着无人机进行飞防作业,依托北斗导航精准定位,飞防作业误差可控制在厘米级。
21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