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爷爷,我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总书记惦念的山村娃圆了大学梦

2022-08-13 12:31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我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山村娃左伟波要和习爷爷报告这个好消息。

“习爷爷,我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总书记惦念的山村娃圆了大学梦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2016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江西井冈山神山村,关心村民吃穿住行还有什么困难。总书记为贫困户送去了年货,还给山村娃娃带来了书包,叮嘱孩子们好好学习……总书记饱含深情的话语,温暖着每个人的心:“老区在全国建小康的征程中,要同步前进,一个也不能少!”

  六年过去了,山村娃圆了大学梦,山里人过上了好日子。老区人民盼望总书记再来神山村,看看井冈山喜人的变化,看看这里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张璋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