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小时最大阵风8级,局部有雷阵雨!深圳明日上班天气→

2022-07-03 14:40来源: 第一现场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今天(7月3日)9时

  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

  中心位于广西贵港平南县境内

  “暹芭”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

  强度变化不大

未来3小时最大阵风8级,局部有雷阵雨!深圳明日上班天气→

  受其环流影响

  广东今天仍有明显降水过程

  根据《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有关规定

  省防总决定于7月2日23时

  将防风Ⅱ级应急响应转为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截至今天9时31分

  广东仍有54个台风预警、55个暴雨预警

  和1个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今天要继续做好防雨+防地质灾害措施

未来3小时最大阵风8级,局部有雷阵雨!深圳明日上班天气→

未来3小时最大阵风8级,局部有雷阵雨!深圳明日上班天气→

  那么台风“暹芭”对深圳的影响还有多久?

  深圳台风蓝色预警继续生效中

  “暹芭”虽已上岸

  但还在继续甩水

  今天深圳有间歇性(雷)阵雨

  目前福田区、南山区、盐田区和坪山区

  部分地区有降雨

  未来降雨云团将继续向东北方向移动

  据深圳天气12时最新消息

  未来3小时

  深圳东西部沿海、海区、高地

  最大阵风仍在8级左右

  全市大部分地区有间歇阵雨

  雨天路滑

  大家出门注意安全

未来3小时最大阵风8级,局部有雷阵雨!深圳明日上班天气→

  明天周一

  深圳最新天气预报显示

  还有雷阵雨

  局地可达到暴雨量级

  大家上班、上学一定记得带伞

  开车遇雨记得降速,避免急刹车

  行经积水路段

  遇积水情况不明时,不应盲目涉水

  应先判断积水情况

  若车辆因涉水熄火,切勿二次打火

  以防发动机受损

  天气预报

未来3小时最大阵风8级,局部有雷阵雨!深圳明日上班天气→

  3日白天至5日受西南季风影响,雷阵雨多发,局地仍可达暴雨量级。

  台风残留云系还会继续对深圳带来风雨影响,大家别掉以轻心,伞或者雨衣还是要随身携带。

未来3小时最大阵风8级,局部有雷阵雨!深圳明日上班天气→

  综合:广东天气、深圳天气、广东应急管理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