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2022-05-27 19:39来源: 燕赵晚报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今天

  河北多地发布了

  高温橙色预警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在今天13时

  全国气温榜10个席位中

  河北占了7席

  其中,正定35.7℃位居第二名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高温强势来袭

  部分地区达37℃以上

  昨天

  多地开启晴朗+暴晒模式

  气温也变得“火热”起来

  热!热!热!

  高温来了

  未来三天

  中南部地区

  最高气温35℃~37℃

  部分地区可达37℃以上

  其中,石家庄

  周六,有望飙至38℃

  让我们“火炉”作伴

  热得潇潇洒洒~

  今日17时

  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和环境气象中心发布

  中暑气象风险等级预报:

  明天白天

  我省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中暑气象风险等级在IV级以上

  可能发生中暑

  其中石家庄东部、衡水西部、邢台和邯郸大部等地区中暑气象风险等级为Ⅲ级,较易发生中暑,请注意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高温天气里

  户外晴热暴晒

  紫外线较强

  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暑、防晒

  此外

  需注意做好森林防火

  并做好麦地、麦场防火

  大风劲吹

  明天白天

  张家口、保定西北部和

  石家庄、沧州、衡水

  邢台、邯郸有偏南风4到5级

  阵风6到7级

  明天夜间到29日

  全省大部分地区

  有西北风4到5级

  阵风6到8级

  局地可达9级

  未来三天

  北部偶有雷雨来串场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5月27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晴转多云,坝上地区短时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保定西北部27℃~31℃,其他地区32℃~36℃。最低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8℃~12℃,其他地区13℃~23℃。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9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沧州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9日夜间到30日,东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燕赵晚报 综合自 燕赵晚报融媒体记者 马冬、河北天气、中国天气网、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