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新增1例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

2022-05-26 10:43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5月25日0-24时,成都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省外返蓉人员。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5月25日24时,成都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52例(其中境外输入1332例),累计出院1630例,死亡3例,其余19例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成都市现有36例无症状感染者(本土1例,境外输入35例)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无症状感染者:省外返蓉人员,居住于成都市新都区保利狮子湖红杉郡小区。5月20日-23日在省外多地差旅,23日晚返蓉。5月19-23日每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3日晚“入川即检”混采样阳性,随即纳入隔离管控。24日核酸检测阴性,25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在蓉轨迹公布如下:

  5月23日:

  成华区 21:50-23:20龙潭蜀味砂锅串串(成康路40-附2号)

  5月24日:

  新都区 23:30-23:45保利狮子湖红杉郡小区(香岸西路111号)

  请与病例活动轨迹有重叠的市民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并尽快接受2次核酸检测(两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其间尽量不要外出。如有疑问,请拨打12345咨询。

  (总台记者 郑轶)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