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呼和浩特入夏的感觉来了!

2022-05-23 19:50来源: 呼和浩特日报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最近呼和浩特的天气

  就像坐过山车

  刺激得很

  气温跌宕起伏

  很不稳定

  刚刚过去的5月中旬

  全区大部平均气温

  较常年同期偏低1~3.6℃

  然而进入5月下旬后

  全区气温蹿升

  中西部、东南部地区

  维持30℃以上的炎热天气

  “火箭式”升温马上启动

  呼和浩特今天的最高气温可达27℃

  明天呼和浩特的气温要冲击30℃

  简直是一秒入夏啊

  有木有?

30℃!呼和浩特入夏的感觉来了!

  不过

  根据《内蒙古气候区划》的气候分类和

  呼和浩特市的大气环流特征和物候现象

  以连续5天平均气温高于20℃的第一天为

  入夏标准(国家标准是22℃)

  目前呼和浩特还没有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夏天

  常年呼和浩特市区的入夏时间在6月11日

  根据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

  接下来

  又有冷空气前来“搅局”

  夏热感将迅速衰退

  内蒙古大部又要切换回春天模式

30℃!呼和浩特入夏的感觉来了!

  23日20时至25日20时,西部偏北、中东大部气温下降4到6度,中西部偏北和东部偏南地区气温下降6到8度,西部偏西南、东南部偏南地区气温下降8到10度,局部地区气温下降10度以上,东南部部分地区有寒潮天气。

30℃!呼和浩特入夏的感觉来了!

  24日08时至25日20时,中西部大部地区4、5级短时6、7级大风,西部偏西和偏北地区伴有沙尘天气。

  5月23日夜间至25日

  受东北冷涡快速南下影响

  我区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降水

  全区大部降温、中西部大风局地沙尘天气

  其中东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

  东南部地区有寒潮天气

  未来4天,呼和浩特天气

30℃!呼和浩特入夏的感觉来了!

  呼和浩特新闻网综合自内蒙古天气、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4月15日,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的救援人员在云南晋宁森林火灾现场扑救。据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4月15日晚通报,经全力扑救,截至4月15日21时56分,4月12日发生于晋宁区二街镇甸头村委会的森林火情,明火已全部扑灭,转入火场清守阶段。
16
4月15日,来自广东普宁的南山英歌队在第135届广交会上进行英歌舞展演。来自广东普宁的南山英歌队进行的英歌舞展演吸引各国采购商、参展商驻足观看。来自广东普宁的南山英歌队进行的英歌舞展演吸引各国采购商、参展商驻足观看。
16
近年来,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时常发生。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15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