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3市涉疫情况

2022-03-29 13:40来源: 辽宁日报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大连4个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大连市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至2022年3月28日24时,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小区101号楼3单元、三十里堡街道真爱小区88号楼3单元、三十里堡街道学府尚居小区27号楼2单元、普兰店区太平街道润竹嘉园小区17号楼2单元等4个中风险地区已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符合低风险地区划定标准,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学划定、精准管控工作要求,经省总指挥部同意,从2022年3月29日0时起,将上述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请继续加强个人防护,遵守执行各项防控要求,共同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大连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3月28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全部人员随即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自3月23日以来,上述人员均落实相应管控措施,无社会活动轨迹。

  营口新增病例详情公布

  3月28日0时至24时,营口市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普通型),无症状感染者20例(其中鲅鱼圈区报告17例,盖州市报告1例,沿海产业基地报告2例)。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9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61例。新增病例具体情况如下:

  向上滑动查看

  无症状感染者1、10:现住址为鲅鱼圈区绿色时代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2、11:现住址为鲅鱼圈区鹏发融馨苑小区二期。

  无症状感染者3:现住址为鲅鱼圈区东环小镇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4、15、17、18:现住址为鲅鱼圈区大厦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5、7:现住址为鲅鱼圈区向阳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6、13:现住址为鲅鱼圈区盐场回迁楼。

  无症状感染者8:现住址为鲅鱼圈区御景城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9:现住址为鲅鱼圈区陶然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12:现住址为鲅鱼圈区书香门第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14:现住址为盖州市双台镇复兴村。

  无症状感染者16:现住址为鲅鱼圈区向东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19、20:现住址为沿海产业基地博文路46号。

  辽阳灯塔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公布

  2022年3月28日0时-24时,灯塔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病例9、10、14的密接,已从集中隔离点转运至定点医院。公布行程如下:

  病例16: 家庭住址:灯塔市铧西新区北区16号楼

  3月21日10:30骑电动车到灯塔新区市场(东向西)第三门市,随即到新区森达水暖店购物;11:30骑电动车去保险公司的旺达通讯手机店;12:00到石味先饭店,未外出。20:00步行到华西新区多乐多超市购物。

  3月22日22:00在小区内核酸采样,其余时间未外出。

  3月23-24日无公共行动轨迹。

  3月25日2:00陪同病例9、病例10,由灯塔市急救中心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辽阳市急救中心发热门诊,14:00陪同病例9、10,由辽阳市急救中心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辽阳市胸科医院隔离治疗。当晚作为密接者被集中隔离观察。

  广大市民如有与以上患者活动场所和行程轨迹交集者,请主动向社区(村屯)、单位及辖区疾控中心报告,并配合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对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风险和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转自:辽宁日报·北国客户端

  记者:佟利德、杨丽娟、严佩鑫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20
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
20
4月19日,东方白鹳在清水潭湿地公园内的铁塔上筑巢栖息(无人机照片)。近年来,江苏省高邮市文旅等部门大力推进清水潭湿地公园建设,优化空间布局,扩大湿地面积,完成水生态修复。
20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