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中秋出行带伞 出城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2021-09-18 09:12来源: 长春广播电视台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中秋假期马上就到

  你的心情是不是要起飞了?

  是不是正在规划假期去哪玩?

长春人中秋出行带伞 出城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无论去哪玩

  出门前都要看好天气预报

  中秋天气早知道

  预计节日期间

  全省气温偏高

  降水量偏多

  9月19日

  全省晴有时多云

  最低气温9~13℃

  最高气温21~25℃

  偏东风 2~3级

  9月20日

  全省多云转阴

  白城、松原、四平、辽源

  有中到大雨

  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

  最低气温9~13℃

  最高气温17~21℃

  偏东风3~4级

  9月21日

  全省阴转多云

  白城、松原、吉林、通化

  白山、延边和长白山保护区有中雨

  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最低气温11~14℃

  最高气温17~23℃

  中西部有4~5级西南风

  瞬间风力可达7级

  其他地区有3~4级西南风

长春人中秋出行带伞 出城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假期临近

  届时

  吉林省高速公路

  也将迎来出行高峰

  吉林高速公安

  发布中秋出行攻略

  快来了解!

长春人中秋出行带伞 出城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交通流量预测

长春人中秋出行带伞 出城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通过大数据分析,预计中秋节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高于去年同期。

  高峰时段预测

长春人中秋出行带伞 出城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预计中秋小长假前一天(9月18日)下午和假期第一天(9月19日)上午8时至12时是假期出行高峰时段;预计假期最后一天(9月21日)下午返程车流量会骤增,特别是16时至20时是返程高峰,请提前返程,错峰返程。

长春人中秋出行带伞 出城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易拥堵的路段及站口

  01

  ➢根据高德地图大数据预测,出城高速易拥堵缓行路段预测:节日期间吉林省出城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是G1京哈高速、G12珲乌高速、G2501长春绕城高速等部分路段。

长春人中秋出行带伞 出城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根据高德地图大数据预测,中秋期间吉林省返程9月21日(小长假最后一天)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45大广高速、G1京哈高速的部分路段。

长春人中秋出行带伞 出城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02

长春人中秋出行带伞 出城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节日期间,流量相对集中的站口为长春南、亚泰大街、净月等站口易产生拥堵,其中长春南、净月为重点站口,因而其流量将明显上升。

  省内施工路段

  京哈高速陶赖昭站出口关闭,无预计恢复时间;

  鹤大高速长坂坡隧道路面施工,9月8日16时至16日12时鹤岗方向封闭,大连方向并线行驶;9月16日12时至23日18时大连方向封闭,鹤岗方向并线行驶,施工期间限速40公里每小时;

  鹤大高速二密河大桥(K902+920至K904+800)鹤岗方向封闭,大连方向并线行驶,施工期间限速40公里每小时,预计9月15日17时结束;

  珲乌高速九站松花江大桥维修施工(江密峰互通至魁元屯互通封闭),九站、华丹大街站出入口、吉林北站入口(长春方向)关闭,预计9月30日18时结束;

  珲乌高速K436+600至K437+400长春方向封闭,珲春方向并线行驶,禁止宽度超过3.7米车辆通行,预计9月30日18时结束;

  受国道封闭施工影响,长深高速双辽南站出入口关闭,预计10月30日18时结束。

  无法加油的服务区

长春人中秋出行带伞 出城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自驾热门景点

长春人中秋出行带伞 出城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预计节日期间,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最受欢迎,其次是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长春北湖湿地公园、吉林查干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等。

  出行安全放第一

  1.高速出行早准备:广大司机朋友们出行前,一定要提前检查车辆胎压、制动液、机油、油量等情况,避免在高速公路上“抛锚”等情况的发生。

  2.交通法规要遵守:中秋节日期间车流量较平时大幅增加,重点路段易发生车多缓行现象,各位司乘人员需要注意的是,非紧急情况下,切不可占用应急车道!如错过收费站,切不可急刹变道!根据数据统计,注意力不集中、行车间距过近引发了大量的追尾、刮擦,以及多车相撞交通事故。请务必小心驾驶,尤其是新手或感到疲劳时,以及在出行、返程高峰时段、路段。

  3.事故处理别惊慌:发生交通事故,应立即开启双闪灯、在后方设置警示标志,并迅速退出防护栏外,然后报警或者自行协商处理。

  4.违法车辆莫乘坐:请广大乘客到正规客运场站乘坐有资质的客车,切勿在收费站外、高速公路旁拦截车辆上车,不要乘坐超员车辆、非法营运车辆、无牌无证车辆。

  5.实时路况要关注:大家可通过“高速警事”新浪微博、“吉林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高速路况信息。

  中秋马上就到

  国庆还会远吗

  小编要认真提醒大家

  9月17日

  国庆假期首日的火车票

  正式开抢

  ↓↓

  国庆火车票已开抢

  9月17日

  十一黄金周火车票正式开售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

  铁路车票预售期为15天

  旅客可在同一起售时间

  通过12306网站

  铁路12306手机App

  电话订票、自动售票机

  车站窗口和代售点方式购买车票

  具体起售时间可通过

  12306网站(含客户端)查询

  最后小编提醒大伙

  切莫大意!

  牢记莫扎堆,莫聚集

  做好个人防护

  享受美好时光!

  赶快转发给身边人~

  城市速递官微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4月15日,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的救援人员在云南晋宁森林火灾现场扑救。据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4月15日晚通报,经全力扑救,截至4月15日21时56分,4月12日发生于晋宁区二街镇甸头村委会的森林火情,明火已全部扑灭,转入火场清守阶段。
16
4月15日,来自广东普宁的南山英歌队在第135届广交会上进行英歌舞展演。来自广东普宁的南山英歌队进行的英歌舞展演吸引各国采购商、参展商驻足观看。来自广东普宁的南山英歌队进行的英歌舞展演吸引各国采购商、参展商驻足观看。
16
近年来,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时常发生。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15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