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暴雨上线 陕西发布最新提示

2021-09-17 14:16来源: 陕视新闻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中秋假期暴雨上线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

  明后两天将是降雨最强时段

中秋假期暴雨上线 陕西发布最新提示

  今天(17日)到后天(20日)

  一大波降雨过境陕西

  明日雨量最大

  ▼

中秋假期暴雨上线 陕西发布最新提示

  商洛山阳县一路段突发山体滑坡

  9月16日下午,在商洛山阳县法官镇黄漫路上,一处路段突发山体滑坡,导致道路中断,无人员伤亡。雨天地质灾害发生可能性增大,请过往山区的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必要时绕行!

中秋假期暴雨上线 陕西发布最新提示

  17-19日陕西自西向东有强降水过程

  陕北中南部、关中、陕南大到暴雨

  陕南局地大暴雨

  受高空槽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9月17-19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强降水过程。

  17日陕北南部、关中大部、陕南大部有中到大雨。18日陕北中南部、关中、陕南大到暴雨,陕南南部局地大暴雨。过程累计降水量:陕北北部8~60毫米;陕北南部、关中50~100毫米,局地可达120~140毫米;陕南50~120毫米,局地可达150~180毫米。预计最大小时雨强10~30毫米,局地可达40毫米以上。过程期间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6℃。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陕北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延安南部、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关中西部部分、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大雨。

  今天晚上: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延安南部、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宝鸡北部局地、渭南南部局地有暴雨。

中秋假期暴雨上线 陕西发布最新提示

  18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陕北中南部、关中部分有大到暴雨,陕南大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陕北中南部、关中东部有6级左右偏东风。

  19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陕北南部偏东地区、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雨,陕南东部有暴雨、局地大暴雨。

  20日:全省阴天转多云。

  21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22日:全省晴天转多云。

  23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北中北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中雨、局地大雨。

  为确保中秋假期

  大家安全出行

  陕西发布了中秋假期出行提示

  ↓↓↓

中秋假期暴雨上线 陕西发布最新提示

中秋假期暴雨上线 陕西发布最新提示

中秋假期暴雨上线 陕西发布最新提示

中秋假期暴雨上线 陕西发布最新提示

中秋假期暴雨上线 陕西发布最新提示

中秋假期暴雨上线 陕西发布最新提示

中秋假期暴雨上线 陕西发布最新提示

  期待21号守得云开见月明

  记者:李岩 宋洁 山阳台:张旺

  综合:中央气象台 陕西气象 西安气象 陕西12122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