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降温!郑州“气温过山车”来了

2021-09-17 10:02来源: 郑州日报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新一轮降雨来袭!

  据省气象台消息,

  今天夜里,

  我省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

  及许昌、平顶山、南阳的西部

  有阵雨、雷阵雨。

降雨!降温!郑州“气温过山车”来了

  晴好天气下线,

  大范围降雨来袭!

  直接划重点!

  未来三天全省大部阴雨相伴!

  18日夜里到19日全省有明显降水

  北中部西部有大到暴雨

  需加强防范

  主要降水时间:18日夜里到19日

  降水量: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许昌、漯河等地区降水量50~80毫米,局地80~120毫米;

  最大小时雨强:40~60毫米。

降雨!降温!郑州“气温过山车”来了

  上周以来,

  郑州以晴好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回升到30℃以上,

  让人感到了“秋老虎”的威力。

  “一场秋雨一场寒”,

  郑州迎来阴雨天气,

  郑州的气温也将再次下降。

降雨!降温!郑州“气温过山车”来了

  根据预报,

  郑州的最高气温会震荡下滑至“2”字头,

  19日最高气温更是降至19℃,

  创立秋后的新低。

  20日起,随着天气转晴,

  郑州的最高气温会再次攀升至“3”字头。

降雨!降温!郑州“气温过山车”来了

  郑州市今后七天天气预报

  9 月 16 日,多云到阴天,下午到夜里有阵雨,20~ 29℃。

  9 月 17 日,阴天有阵雨、雷阵雨,20~24℃。

  9 月 18 日,白天阴天有中雨,夜里中到大雨,17~ 22℃。

  9 月 19 日,阴天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偏北风 4-5 级,17~19℃。

  9 月 20 日,多云转晴天, 19~28℃。

  9 月 21 日,晴天间多云, 18~31℃。

  9 月 22 日,晴天到多云,20~31℃。

降雨!降温!郑州“气温过山车”来了

  ”

  气象部门提醒

  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

  河南多地雨晴转换,气温先抑后扬

  降雨会对公众出行造成不利影响,

  大家要注意做好准备、提早防范,

  同时要注意天气变化,

  适时添衣,以免感冒。

  郑州日报客户端

  综合 河南气象、郑州气象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