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地紧急寻人!去过多家餐厅、书店,坐过出租车...

2021-09-02 07:43来源: 西安晚报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8月31日,陕西榆林市横山区发布《关于紧急寻找与1名密切接触者接触人员的通告》,全文如下:

陕西一地紧急寻人!去过多家餐厅、书店,坐过出租车...

  关于紧急寻找与1名

  密切接触者接触人员的通告

  2021年8月29日,横山区联防办接榆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协查函,为一例杭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者病例的密切接触者(B类)赵某轩。

  经核查该密切接触者于2021年8月27日6:20乘坐GJ8525次航班,空客320(中)座,于8:40到达榆林机场,于8:42乘坐机场大巴到达榆林采气二厂,于9:30入住榆林全季酒店,入住时全程戴口罩,并出示了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证明。

  12:00其朋友柳某某驾车到全季酒店两人一起去榆林时代广场对面川渝小厨就餐,柳某某全程未佩戴口罩,14:00返回到酒店。19:00赵某轩离开酒店步行到榆林万达广场三楼与朋友李某某一起用餐,后乘出租车于20:30分左右回到酒店,途中全程佩戴口罩,之后再无外出。

  8月28日12:30至13:10到中央公园对面黄四炒驴肉和柳某某一起用餐后,柳某某驾车于14:30左右送其到横山家中后随即返回榆林。18:15赵某轩步行到南大街益禾堂奶茶店和朋友万某某、李某某一起喝奶茶,于19:00左右离开,全程未佩戴口罩,随后三人到达河滨公园对面篮球场台阶上聊天到19:30分左右离开;于19:40左右到达南大街转盘云海烤吧与朋友万某某、李某某、刘某、万某某5人一起用餐,直到23:30左右离开,中途赵某轩去过两次卫生间,烤吧大厅大概有3/4顾客用餐。离开烤吧后5人乘出租车到皇家会所台球室打麻将一直到8月29日凌晨2:30离开,步行到转盘步行街胖哥串串吃串串,直到凌晨3:20离开回家休息。

  8月29日8:30分左右刘某离开横山返回榆林,赵某轩10:00起床和家人一起吃饭后于14:00至15:00到转盘广场超越书店二楼帮忙,同在书店的有其父亲赵某某和一名店员王某某。16:00接到榆林市联防办电话通知,随后回家等待,于20:00接到隔离酒店隔离。

  请上述同一时间段内乘坐GJ8525次航班的人员、在榆林全季酒店、榆林时代广场对面川渝小厨、榆林万达广场三楼、榆林城区出租车司机、黄四炒驴肉、横山区南大街益禾堂奶茶店、云海烤吧、皇家会所台球室、胖哥串串、超越书店等场所的人员及时与所在村(社区)或现住址所在地疾控中心联系报备,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如有隐瞒不报者,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陕西一地紧急寻人!去过多家餐厅、书店,坐过出租车...

陕西一地紧急寻人!去过多家餐厅、书店,坐过出租车...

  转自:横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