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解除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2021-08-23 07:46来源: 大河网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郑州市气象台2021年08月22日20时10分解除2021年08月22日16时45分继续发布的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晚上7时许,天色暗下来,降雨小起来,滴滴答答,淅淅沥沥,虽然暴雨预警尚未解除,但郑州市区的降水明显减弱。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分析预测,目前雷达回波图显示雨带已推进至郑州东部。预计今天夜间,商丘、开封、周口、漯河、驻马店、南阳、信阳七地区和许昌、新乡两地区东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而郑州市则不在强降雨的预测范围内了。

郑州解除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同时,郑州市气象台2021年8月22日20时10分解除了2021年8月22日16时45分继续发布的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那么,今天郑州市的降水情况如何?根据统计,8月21日20时至22日18时,郑州市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最大降水出现在新郑市的石固堆120.3毫米。降水量在100-249.9毫米的站点有6个,50-99.9毫米的站点有108个。

  雨量较大的站点有(毫米):郑州的东枫杨77.8、白沙71.1、北附小69.9、白沙小学66.0、侯寨65.9、航空港区的张庄101.1、港区郑州一中93.1;巩义市的河洛71.7、巩义站71.5;登封市的观星台76.8、徐庄镇70.9;荥阳市的虎牢关57.6、金寨56.2;新密市的苟堂115.0、大隗107.5、黄固寺92.0、河屯89.3;新郑市的石固堆120.3、观音寺113.2、青岗庙105.8、辛店96.0、苗家沟94.0;中牟县的千禾农场95.1、韩寺90.6。

郑州解除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根据监测,22日18时,我省降水回波主要位于驻马店、漯河、周口、商丘、开封五地区和南阳、许昌、郑州、新乡、安阳五地区东部,强度20~55dBZ。

  河南省气象台预报,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里(22日18时-23日8时),商丘、开封、周口、漯河、驻马店、南阳、信阳七地区和许昌、新乡两地区东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小到中雨逐渐停止转阴天。今天下午中东部、西部偏东风或东北风5级左右,部分地区阵风7~9级。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