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

富士康在印度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目前工厂产量已下降超50%

2021-05-11 17:06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印度疫情持续蔓延,富士康在印度的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目前工厂负责加工的iPhone手机已经减产超过50%。

富士康在印度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目前工厂产量已下降超50%

  路透社报道提到的这家富士康工厂位于泰米尔纳德邦,该工厂加工生产的主要是专供印度市场的iPhone手机。然而,目前该邦也是印度疫情最严重的的地区之一,当地政府已经于10日宣布正式全面封城。

  据消息人士向路透社指出,富士康工厂共有超过100名员工在本轮疫情中确诊感染,导致工厂生产大受影响,目前工厂产量已经相较于平日下降了超过50%。为此,工厂实行了“禁入令”,目前只允许工厂内人员离开,但不允许任何人从外面进入。

  由于两位消息人士拒绝透露产量下跌、工人在岗情况的具体数据,因此目前减产规模的准确数字尚无法估量。

  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曾有消息称苹果公司要求生产加工方将产能转移到中国以外的市场,作为苹果生产环节的重要合作伙伴,2020年6月,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曾在股东大会上透露将把投资重点放在印度。

  尽管当时不少专家和业内人士分析称,富士康及苹果转战印度将带来新的机遇和优势,但印度第二轮疫情暴发导致的大规模感染和停产,却给这个蓝图蒙上了阴影。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